Friday, March 16, 2012

15/16 (1/2) / 3 / 12










我不會再失去你了 
用了我的多少語言
用了我的多少眼淚
才把你救回來


我沒有她們沒關係了
我不能沒有你
我會死


對不起


Now I know what is my fault
Now I know 


Please forgive me 









☆☆☆☆☆☆☆☆☆☆☆☆☆☆☆☆☆☆☆☆☆☆☆



 
以前跟她們的聊天記錄
msn fb 什麽留言都好啦
看著看著
笑了
然後又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