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27 / 3 / 12









今天下午被抓去 kawad 
TMD 很累很累很累
而且做錯的話
就被罰 jalan itik
想像一下鴨子走路的樣子
啊就是那樣 zzz
腳很痛


下個下個星期比賽 zzz
last minute 才要練習
而且
人數根本就不足夠


嗯還要說什麼
我跟某個姐姐問問了那個人的事 =///=
那時候全部人都很 38 一直圍著我 lol
現在很多人知道我喜歡他了 lol


可是
我明明
很想放棄


那個姐姐說
那個人是混血
華人+菲律賓人 
??!!!??!
我還以為是華人+馬來人咧 =-=!


嗯還要說什麽 -.-
重點好像是這個呱
其他的懶惰說


還有我從圖書館掃了那個人的照片
啊啊啊啊
好帥+好可愛 =3=


 話說幸好我的朋友沒有這麼洗我 lol
她們最多只是搖搖頭而已lol


 不懂作麼我有點自卑


自卑
自卑
自卑
自卑
 自卑
自卑





我故意 remove 掉 link
偶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