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3 / 3 / 12











娜姐你離我好遠啊..
怎麼感覺好想哭呢..


今天 merentas desa
早上起來時候差點遲到


於是沒有東西說
一個人走
我也覺得無所謂
一邊走一邊聽歌一邊咬coki-coki
  跟我同學拿的


merentas desa 一定會讓我腳殘廢
現在我脚板很痛


於是
紅隊拿了第二名 =_=
每次都是那最後一名的咧









 






做麼突然覺得很想哭呢


我覺得
Z.n.Luo 那個 acc
總是充滿了讓我會難過流淚害怕恐懼的東西





【言】


我很 emo
去溫習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