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1 / 3 / 12














  

這個日期對我重要 TAT
 因為只有今天聽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比較有意義


今天凌晨沒有人 sms 跟我說生日快樂
習慣了
不過我 sms 娜姐
寫了
“涅娜姐,生日禮物?=w=(伸手)”
娜姐也只是回
“噗~生日快樂~”


其實..
 我也要像阿K哥這樣...


 其實現在我正在聽著 Please Stay With Me
因為我的酷我音樂盒只有兩首歌
就是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和 Please Stay With Me

 
不知道爲什麽
 我聽這首歌
眼淚很想流
聽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眼淚也想流


 剛才 sms 娜姐說
不要唱生日歌給我嗎
她說不會唱
我說沒關係....我唱給自己好了...
然後直接沒有回了
 

yozorani ukabe tatameiki ga koboreru
Please Stay With Me


唱到眼淚真的飛出來了
可是
我逼著自己擠出笑容
是不是很白癡
別人生日時候很開心
今天我在別人面前很開心很開心
可是很開心后
卻哭到比平時還要傷心


我現在很失望


早上起來時候
看到書桌上有賀卡
不過我沒有當時開啦 -3-









 




今天在學校呢~
同學看到我都祝賀我啦 -3-
因為什麽
因為我們班前面有粘那個生日日期的


我朋友說要帶蛋糕可是沒有帶 -3-
還有坐我前面的好像很開心
我進去班上就大大聲說生日快樂
然後說要我請吃請吃
呵呵


干姐不知道我的生日
沒關係
話說原來我的PA練習紙在她那邊
害我找到半死
爲什麽拖了這麼久才告訴我
爲什麽


放學
沒有人給我禮物
沒關係啦 - -
我老了
還要什麽禮物


今天下午補習
還是一樣啦
沒有人知道


哦還有
補習時候
獅雅打給我














其實我也是嚇死掉咯 = =
因為她的聲音很讓我嚇傻掉

























那麼晚上
出去吃
回家吹蠟燭(=-=)
打博客
sms 娜姐
就如上面這樣
空虛啦













maxis 給我免費一天的講電話
可是我好像沒有用
算了啦


我要做功課了
博客掰掰
今天不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