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29 / 2 / 12










話說...
娜姐.. 
- -
我好吃醋啊 TmT  [咬手帕]


我今天要說什麽呢
覺得沒什麽心情.. 


今天圖書館有舉行書展
不過賣的書很少 - -
我乾脆去大眾更好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本 bio dwibahasa 的參考書
rm14.90
所以我這個星期的零用錢用完了
haizz
其實我還要買 chemistry 的 dwibahasa 參考書咧


說到 chemistry
我老師說這次考試題目出國語的
哇老
bio 已經用國語
Modern Math 已經用國語
明明之前說考試會出雙語
現在全部都要用國語
都是我學校有很多馬來人不會英文的關係咯!
他媽的連累我們這些 Science 班的人


還要說什麽
chemistry 節我們做實驗
做那個燒 magnesium ribbon 的實驗
於是今天又兩組打爆了那個 crucible


今天 29 / 2 
我班上有一位同學今天生日的


今年沒有搞消失吧
因為什麽
因為我本身就在“消失”的狀態
只不過博客照樣寫著而已


該怎麼說
去年
至少還有 Nagi 還有娜姐還有誰誰誰都好
今年?
就是因為沒有人在乎這個存在的關係
所以
我要消失要跳樓要什麽都沒關係了
現在
我真的是無所謂嗎
沒有
我很在意
很空虛


我還記得我 form 1 的時候
那時候剛剛混 mysjkc 論壇
每次都在聊天室聊天
記得娜姐生日時候
她問我說
“今天是什麽天啊~~”
我還白癡的說“什麽天哦”
然後她叫我去迷你家園看才知道是她的生日日期
從那天開始
我不想再忘記她的生日
直到今天吧


 呆..
姐姐
其實我喜歡你寫“摸頭”+“捏你的臉” +“抱”+“親你額頭”
可能是因為沒有姐姐的關係吧
沒有地方可以撒嬌 -m-


我只是希望
可以理我陪我聊天就好


 我是不是很容易原諒別人
就算別人傷了我很多次
是吧
然後後悔一件事
又後悔很久
想起想起又哭


我要做功課了
掰掰


話說
明天 maxis 給我免費一整天講電話
我要打給誰- -
娜姐又用 Digi
haizz
又要像去年這樣
空虛






【言】



哇!!!!!!
我好感動啊啊啊!!! TAT
有人記得我 !!!! T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