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20 / 2 / 12








Let us dance














 haizz
today very emo and tired
dunno why


 pagi tadi masa perhimpunan
ade watikah pelantikan pss
sejak form 1 saya terpaksa buat kerja bodoh mcm ni
mcm budak x buat kerja skolah kena denda berdiri
 lps tu kena baca ikrar
aduiii - -


well
還是用華語好了
雖然我不是不會用國語寫


今天聽了很多關於干姐的事
跟娜姐有很多相似點呱
兩位都是我從 Form 1 開始認識
而且
兩位都曾經受傷
娜姐是失戀...很多次 = =
然後又被欺負...
干姐是...被拒絕+失戀+被欺負 .....


發呆...
我還是比較愛娜姐吧..
只是...
想關心卻關心不到...而已..


我只是堅持寫博客才堅持上網吧
我..
還是喜歡有人在乎有人支持..







【言】



做功課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