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21 / 2 / 12










我應該寫什麽
長期以來我是不是很悲觀
寫出來的東西更N悲觀
看到了吐血

 
  我是不是應該這樣寫
今天哦~
在學校發生了很多事呢~~^^
嗯雖然很難過
但我應該堅強!
要忍耐~ ^^
很開心~
希望明天會更好~


我靠的 puii puiii = =


於是
今天發生了什麽事 har


我認為
上課沒有看手錶
我會專心一點
不會一直想
“這一節幾時才會結束啊==”
 Curiousity sharpen your attention and memory


 上兩節 math modern 就是兩節 add math
math modern 時候我不會頭很痛
上 add math 開始亂了
頭就很痛


所以說
如果不去好好理解+弄明白的話
頭上永遠會有很多問號亂飛
而且還會猛敲你的頭


下課時候去圖書館
看到干姐在寫作文
去抱她 -3-
然後教她寫作文哈哈 >w<


於是還要說什麽了
我的班主任/Physics 老師懷孕 - -
說等了 4 年才懷孕 - -
所以以後我們都要在舊的 makmal physics 上課


還要說什麽
於是最近某男一直找我說心事
失戀的心事... =.=
說什麽..
我這樣這樣她會不會討厭我...
那個這個那個這個
說真的我不是很會給意見啦~~

 
發呆..
我朋友說我生日時候要帶蛋糕給我
開心~


生日嗎
曾經有人跟我說
每天都是生日


今年要過著空虛還是熱鬧的生日
我可以決定吧
看我要不要而已
翻回以前的日記
(而且看到我吐血)
 

看回 2010 年的
看回 2011 年的
我不知道爲什麽
我現在會流淚
因為明明是每年的同一個日期
卻改變了很多
卻少掉了很多
卻失去了很多


我在哭
我在哭
算了
我不要看了
我要趕功課了
博客掰掰





【言】


離開
離開,會回來
離開,不會回來
離開,不會回來,見面也是陌生人
離開,不會回來,再也不回來,但知道他在,熟悉卻是陌生人
離開,不會回來,但完全失去他的消息
離開,不會回來,完全失去消息,不知道他還在不在
離開,不會回來,完全失去消息,他也不在了
離開,永遠都不會回來,完全離開


每一年
我是不是 “失去”
她們是不是
離開,不會回來,不會再回來,我知道她們還在,
但完全失去消息,
就算見面,
明明以前很熟悉,卻是陌生人


流淚
有沒有讀過小說什麽
 失戀了
就打電話
找朋友哭,訴苦
然後出去瘋狂

 
現在很多傷
我有能力自己承擔
不知道以後的傷
不知道以後最大的傷
也許是失戀或失去
沒有像小說那些朋友
沒有像小說半夜打給朋友哭
那時候
我有沒有能力自己承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