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27 / 2 / 12










很忙
掰掰


等考完試我才慢慢打日記啦
其實我很 emo
很多要講
可是忙到沒時間 emo


今天我一直心悸
haizz


今天是 LPOKIN 生日
我看到 在娜姐的 wall
貌似娜姐有送過他紙星星什麽的
好吃醋
 她跟別人說話很友善
跟我說話(信息)很冷
我寧願要紙星星
也不要那個 RM30 的 cs Natasha skin
不用說紙星星啦
不懂她會不會記得我的生日


我依賴心很重
重到別人喘不過氣
重到自己受傷流淚


算了我要做功課了
博客掰掰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