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18 / 2 / 12











Hari Kelab Pelaburan Bijak 2012
SMK Penggawa Barat Barat, Pontian, Johor


其實今天很悲劇
早上我來的時候遲到


還有下雨
我們去那邊
不知道是爲了什麽
嗯看 pameran 是沒錯啦
不過應該是在“趕”


因為那個人給我們一張紙
叫我們去拿蓋印
最後可以換禮物
所以我們只是趕著蓋印
 要好好看東西都沒有機會


然後大概2點這樣有講座
1個是在大禮堂
一個是在某4樓的禮堂
我+我同學迷路到去那個大禮堂
而不是某4樓的禮堂那邊
我 sms 我的某同學才知道
 我們學校是應該去4樓禮堂那邊聽講座的
lol
 幸好4點有休息時段
我們趕去4樓禮堂那邊
而且很好笑的
我+同學聽了同樣的講座兩次
 我也不知道老師怎樣知道我們迷路
在那邊笑
lol





















原來是宿舍學校
我看到他們的宿舍
心裡好羡慕,好難過
明明我有機會
爲什麽我還在這裡


剛才也有路過那間
我考 MRSM 宿舍學校的 MRSM Pontian
想到那時候跟誰聊什麽不用考啦考爽而已可以不要去的嘛


鼻酸
BRS 裏面那個誰說
不要怪人
最終也是自己錯
所以...
所以什麽了我不是很記得她說的
總之就是說不要怪人


難過
我很難過
 爲什麽
以前明明很多人要求我留下
I miss you I dunwan you go dont go 
最後還是不是讓我一個人


我以為今年可以堅強一點
哪裡知道更容易流淚








【言】


我要睡覺了
很累
明天要趕功課


今天沒有看到娜姐
又覺得很擔心 pula
我很想娜姐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