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12 / 2 / 12










賽巴斯:少爺你不要這麼用力推嘛 TAT


說真的
我看到這幅圖畫
忍不住笑了出來


最近最近
都是黑執事
治愈吧
也許


星期六補課
嚴格來說根本就沒有上課
在那邊聽老師演講
吃飯
而且根本就吃不飽的
然後回家


一整個下午
我好像沒有碰到功課
直到晚上


不知道爲什麽
也許我沒有心情吧
如果我沒有心情
我什麽東西都不想做


有沒有聽過
如果我摘下面具
你會不會離開我
男孩說,不管怎樣我都不會離開你
我摘下面具
卻看到落荒而逃的你


不知道爲什麽
最近我實在是很懶惰說話
很懶惰說話
就開始很懶惰打字


因為我覺得有時候
沒有必要說太多
沒有必要
也白費力氣


感覺好像
一對情侶吵架
女的飛男的一巴掌
然後走掉


那麼
如果男的追上來
一邊追一邊解釋道歉
那個女的
會願意
好好停下來
聽那個男的嗎


也許不會吧
恐怕又會被掃一巴掌
恐怕又會弄到那個女生跌倒


發呆...
我只是還想見她們..
跟她們道歉..
對不起..
以前一直弄到你們吐血..
對不起..
我曾經傷了你..
對不起..
對不起...


恐怕
也沒機會了 
很鼻酸


所以
就是很懶惰說話了












【言】


長期以來
雖然我很喜歡賽巴斯
不過我從來都不畫


因為我希望
有一個人
在我心情不好時候
能畫給我
希望我看到了會很開心


這樣吧
因為長期以來
朋友心情不好
還是生日
還是想讓他/她們開心
都用畫來表達吧
(雖然畫出來的東西看到了很想吐血=_=)


發呆


賽巴斯長期以來都看起來很開心
他是真的很開心嗎


我很想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