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22 / 2 / 12










又死了一個人
如果頭斷掉也許會刺激一點

 
於是知道了死者是誰 - -
lol 明明不是那個3年3班的人
爲什麽會牽涉到
 不明不白
疑點
算了,雖然沒有驚喜
還是看下去吧
漫畫畫到很悲


今天在學校有什麽特別的事
想想一下


我覺得我應該要去補 chemistry
因為 chemistry 節時候
在 makmal 我記得那些 formula
然後走出去就忘到光光
而且還 mol mol mass pilipala 一大堆
我覺得我讀不進


要考試了
我很壓力
算了
不要講太多


昨晚 sms 娜姐
話說
最後一次她回我的信息是什麽時候了
我很想很想娜姐
不知道她好不好











昨晚無聊畫的
明明功課還有一大堆
 其實我很後悔在 recycle paper 上畫
算了
反正不是要給人
我想在那一天之前
畫完
 

話說老爸說他很會畫龍 - -
以前看過他畫一次
在我小學時候
不過正確來說那時候看到他塗鴉
畫到很美
現在還有一點點印象
那時候他“塗鴉”一隻中國龍的頭
很美
現在要看到他畫畫都很難
haizz




【言】

最近我很喜歡講 haizz
要做功課了
add math  + akaun 補習功課還有一堆還沒做 TAT


博客掰掰
祝娜姐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