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15 / 2 / 12










反正都是不存在
要做什麽都可以吧


昨天晚上我很累
是心很累
距離上次May的事才過了幾個月
距離上次 Nagi 的事才過了兩個月
距離上次 Ong Cheng Qi的事才過了一個星期


現在全部都過了
沒有了
失去了
掰掰了
才想好好擦乾眼淚
好好閉上眼睛休息
就TMD又有事情找我煩


昨晚我真的很發飈
就是很生氣
又很失望很想哭
什麽功課都沒心情做
在那邊趴在桌上用耳機調最maximum level的聽歌


算了
打了很長
但還是按下 backspace
我這樣講
等下又那樣跟我講
沒有一次跟我說話是沒有帶刺的
我需要的不是那種說話帶刺
可以不可以
用好好的語氣跟我說
我頭腦壞掉
拐轉彎跟我說話我很辛苦


上個星期煩到心臟痛
現在還要弄到我死掉才甘願


後悔
我很後悔沒有去宿舍學校
被罵被罵被罵被罵


最後全部都是自己的錯
自己開始的
就自己結束掉
對吧


最多
就只是少了一些東西吧
如果你習慣沒人在乎
如果你習慣一個人無助
遲早都習慣



△△△△△△△△△△△△△△△△△△△△△△△△△△△△△△△△△△△△





昨天娜姐果然沒去學校 -m-
她生病
晚上時候想打給她
不過打了兩次她沒接
就不想打了
算了
不想煩她...


在 makmal kimia 時候
那時候功課做完了
老師給我們隨便亂走
在班上坐在我前面的同學走過來
然後就一直作弄我
過後拿掉我的計算機
“kiss我才還你”
我想一巴掌飛過去 = =
然後在班上也說
“你不是欠我一個 kiss 咩,快點 kiss”
哇老 = =
不過很她很可愛一下啦
(我喜歡看到她笑)
她是我班上最年輕的那位
12月29日出生的 = =


嗯還有什麽
最近這幾天我很容易生氣 = =
不知道爲什麽脾氣很暴躁


於是每個星期三都有課外活動
今天全部留校
嗯..
我看到我的干姐姐.. -3-
就上前去抱她一下
不過不懂做麼
感覺不敢跟她說話
還有看到她的背影很寂寞


嗯然後然後然後
我作弄她
她要打我
然後不懂做麼她的水瓶打到我的牙齒= =
感覺很痛
過後她走了
我發現到我嘴唇那邊流血 = =


娜姐
有人進rm 50電話錢給你就這麼驚訝這麼開心
長期以來
爲了陪伴你的電話費+你的生日禮物+賀卡
+進給你的電話錢+不要求你還的mol+watever
永遠都超過RM50


你不記得你的執事了嗎















【言】









but
when I telling the truth
I lost everything


Ong Cheng Qi 的那件事
就是這樣
如果這樣
我寧願說謊話


我要去做功課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