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19 / 2 / 12








我整整睡了12個小時
我很累吧
也許


我媽說要出門
我不想出
我很累
所以被罵
我靜靜在那邊玩手機
懶惰說話了


長期以來我說什麽都錯
我不是在逃避
我只是靜靜,懶惰說話而已


那個 BRS 裏面說
不要一直怪人
 
 
所以我懶惰說了
就算我是對的還是錯的
我也懶惰說了
給別人贏
因為不管我說什麼
沒有人肯聽
只看到我的負面而已
 
 
ok
then go on 
 
 
 於是我在手機下載了很多 game >w<
有一個 game 我很喜歡
 Pirates of Carribean 
不過是玩 on9 的
嗯就是要去 explore island
然後要做 Mission
做 mission 可以拿到錢+ exp
過後可以買 cannon or amno or defence
也可以 hire friends 做你的 crew
不過我沒有 friends = =
買這些后就可以去打仗 >w<
打仗呢打贏的話可以拿到錢 >w<


於是我偷偷玩 CS
不過很 noob 了 T口T!
所以我就是說
sniper striker 全部都要常常練習
我已經 2 個月沒有動
Noob 到我要吐血 T口T!
然後看螢幕頭有點暈暈 T_T
下個月考完試
通宵打到死掉吧~


於是我 cs 朋友說
那把 sTg44 很 noob
簡單來說這把是 AK-47 的同類
damage 高 + recoil 更高
不會用的話就很難控制
不過我還是買了 - -
RM35
用我 2nd account 的 cash


於是現在我有很多 sniper rifle lol
 我很後悔上次沒有去買那把 M134 minugun TAT!
才賣RM20 而已唉














【言】



我要去趕功課了 = =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