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3 / 2 / 12









我爲了寫這篇文章
而想了很久
又不能不寫


就是不能不寫
因為感覺堅持寫了很久
所以如果錯過了一天
以後的我翻回以前寫的來看
(我保證看回以前的會吐血)
如果好像少記錄了一天
會問自己
爲什麽那年那一天的我沒有寫博客


少了支持的人
感覺很空虛


剛才下午去學校值班
我以為某姐姐也會來值班
我等啊等啊等
最後很失望很空虛
很想找她撒嬌
除了娜姐
也許她是我第二個最好的姐姐吧


有時候不知道爲什麽...
就是這樣...
呱...


沒東西說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