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10 / 2 / 12










其實下一張圖應該是這張






不過想放那一張(聳肩)



這幾天我很好
也許我只能這樣說


其實我很多話要說
不過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說
也覺得說太多也沒人聽
反而越說越怕會傷到人


上個星期六
我在某個 status 跟 ong cheng qi 說
我跟你不是很熟悉


就因為那句
傷到他
在我難過想辦法解釋時候
然後我又被某個人的 status 傷


以前曾經傷我很多次
想到那是默默哭唉
沒關係
其實
我每天都很想她


說回 ong cheng qi 那件事
現在幾乎沒有跟他說話了
我也習慣了
自從跟那個她吵架后
我就很安靜了吧


友情
很脆弱嗎
如果我們之間有信任這個字眼
就不會在那邊受傷吧


我嘗試跟我同學說同一句話
不過
差別好大
問題是在於信任吧[聳肩]


我覺得 ong cheng qi 太過期望
期望我能把他當成好朋友
是嗎


吵過架后的友情
已經失望后的友情
就是不說話不理不睬了嗎
是吧
習慣了
在他之前
我經歷過很多次了


不要以為
每個人都會繼續地
包容和忍耐吧


我哭夠了
傷夠了
煩夠了


想到當時
實在是好無助
想打給某人
不過
打給誰
想找人
不過又要找誰


那幾天病情就比較嚴重呱
又不可以死
又很想死


既然是自己犯錯
那麼就要自己承擔
自己結束吧


不過想到我難過時候一個人
孤零零
msn / skype 開了也知道沒人好找
fb ,不用說
電話
我 sms 娜姐
連回都不要回我
某天某天我進電話錢給他
然後 sms 她也沒有回
過後發現到有個某男在他 wall 寫什麽
爲什麽沒有回我的信息什麽的
那時候我的心很碎


習慣無助
所以
比較堅強..?
咳咳
是憂鬱癥更嚴重啦! 


那麼這幾天
忙著學校的事
Add math + account + 一大堆 pilipala
弄到我頭很痛


FB account
我關掉了
我怕我開了后
會很習慣性的
在 search box 那邊
打上 “Nag”
然後
會很難過很失落流淚


不知道什麽時候要開回去呢
不知道
我打算等全部人都忘記這個存在
才開回去吧


其實我發現到
沒有用那個主要 Z.n. Luo account
感覺比較清靜...


現在我用 2nd acc
friend list 比較少人
但還是有 add 一些人
(很多沒有 approve 我知道 orz)
不過 Like 了很多 page
(一天內 like 300+ page = =)
所以
少了喧嘩
多了很多 page 的東西看
所以上網上網
就得空得空看看文章
like like 東西
很 tenang ...
emo 時候
就打打一堆 status
前幾天我的 wall 全部都是我的 emo status ORZ
反正沒人看啦











我的干姐姐
別人說我們很像 lol
我很喜歡抱她
不過
明明差不多跟我一樣高而已


娜姐
我也想抱她咧 -3-
不知道她還記得不記得我這個執事


我愛她


其實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說








【言】


我離開


離開喧嘩煩躁的生活
是不是
能找到
inner ..... peace .... 


說到 inner peace 
就想到 po 的 master sifu 說講的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