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13 / 2 / 12












我說
我很懶惰吵
懶惰而已嘛
ok 現在我知道你恨我
所以我懶惰
因為我知道是我的問題
我知道我全身上下左右頭腦屁股都有問題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想找人發洩嘛
so 給你慢慢講慢慢罵慢慢發洩到你爽
誰叫我什麽都錯
隨便你要說什麽
也不要以為你全部都對
我只是靜靜不想說而已嘛


Then go on




☆☆☆☆☆☆☆☆☆☆☆☆☆☆☆☆☆☆☆☆☆☆☆☆☆☆☆☆☆☆☆☆☆






上面那個我在發洩
對不起博客
今年第一次看到我發洩了吧
委屈


今天在 tapak perhimpunan 整整坐了1個小時
有什麽 kempen rumahku guruku
因為我們學生不知道老師的名字
說實話我自己也不是很知道啦
所以舉行這個
然後一個個老師介紹自己
lol 我一個都聽不進去
我只是想到我的腰要斷掉而已


於是
今天有什麽特別的事 har
讓我想想一下



我見到干姐姐
很開心 =3=
上個星期六沒有見到她
然後我問她爲什麽長期以來都一個人的 - -
過後作弄她說我要去宿舍學校不要哭 LoL


我很想娜姐


於是
Physics 課時候
我們在 makmal Physics 上的嘛
我坐第二排
然後看 projector screen 嘛
然後
坐對面那個某某人
她可能背後很癢呱
所以就掀開.......
(今天全部都穿課外活動 T-shirt)
我+我同排+坐我後面的
都看到她背後+露出一點的內褲 =///=
哇白色咧 = =
眼睛不知道要放哪裡


今天回家
看到郵箱裏面有信
我的信
拆開來看是我的某 cs 朋友寄來的
問做麼我關掉 fb acc
而且沒有我的 email 沒有電話號碼
所以才寄信來
還有希望我一切安好一大堆

對不起


我要去做功課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