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2 / 2 / 12










今天很好笑一下
我去宿舍學校的朋友
名字是 Nur Anisah
然後今天又有新的轉校生
她的名字是 Nur Alisah = =
而且跟 Anisah 一樣是 Pengawas
是來代替她的吧 =w=


還有要說什麽
昨天下午爸爸媽媽出去
我那時候很累
就躺一下
躺的時候就開歌來聽
過後開 youtube 聽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這首我很會唱
就跟著唱
唱著唱著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會唱到流淚
想到一些事吧


今天 2 點半補習 add math
補習到4點
然後留在那邊做功課
過後5點半 sambung prinsip acc 補習
補習到 7 點
說實話
我補習 add math 時候
整個頭腦都是 function f(x) g(x) xy fx 一大堆 =__=


以後不知道要讀 medical 還是 accounting 好
爸爸說 acc 很重要很重要 = =
不讀 acc 就讀 business management
因為說什麽就算你以後做醫生還是自己做生意
也是要算錢什麽的 
orz


讀 medical 會很辛苦
打算
 Matrikulasi 2 semester
Ijazah 5——6年
2/3 年 teory + 2/3 年 practical
然後考完 ijizah 后要出去跟政府醫院做工 3 年
我的青春


(發呆)
爲什麽
別人 sms 你你就理
我 sms 
你都不要理
明明
以前你難過時候我都靜靜陪伴
你需要時候我都幫忙你
這麼容易見色忘友嗎


他會好好保護你嗎
他不會讓你傷心難過嗎
他不會輕易丟下你離開你嗎
他知道你喜歡什麽嗎
他看得出你在開心還是難過嗎
他不用 fb 提醒就會自動記住你的生日嗎
他不會讓你空虛嗎


沒關係
大笨蛋
只要你幸福開心就好
就算你忘掉我
我永遠會把你當成我家的大笨蛋一樣地愛戴


but
如果他傷到你
讓你流淚
我會不客氣的
而且
我會先狠狠掃你一巴掌
我不忍心看到你受傷那麼多次
而且我很 geram 你見色忘友 =m=
只是需要時候才記得我


那麼
要做功課了
於是假期 4 天啦 ~\(≧▽≦)/~
不過有兩篇作文+很多功課  = =
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