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23 / 2 / 12








我應該寫什麽好
總覺得明明發生很多事
卻不知道該如何說


先說昨晚好了
昨晚做 add math
爲了弄懂 f-1(x) inverse function 一大堆
用了大概6張 recycle paper + 作文紙
用書上寫的 formula + 老師給的 formula
 全部寫下去
弄明白后就寫自己能記得的 formula
弄清楚 formula 后就趕完那幾題
做到凌晨12點多 lol


於是今天在學校
上體育課時候
老師虐待我們
叫我們跳舞
= =


上 PI 節的時候
kaunseling 老師叫我+我的同學
我以為我做錯了什麽 = = 
我也以為老師要給我們錢 (PMR 成績)
原來
老師要跟我們這些去年拿 SA 的人做 survey


就問
你現在喜歡在那班嗎
你有沒有喜歡其他科目?好像 PA LK PSV 這些
對你來說很難得科目是什麽
你以後的願望是什麽
你有沒有補習
一大堆


我誠實說我不喜歡那班
因為我讀書讀到要 pengsan
我拿 PA 因為我爸說這個很重要
對我來說很難得科目是 chemistry add math bi physics
最難是 chemistry
因為我在 makmal 全部 formula 記得
出去的時候就全部忘光光了
(我講這句時候全部人笑)
我喜歡 bio
有數學的科目我真的很 sorry
我喜歡 medical 
所以以後我想拿 medical
我考慮拿婦科
嗯我有補習
補 PA Phy Add Mth
我考慮補 che
不過還沒跟我爸爸商量


問完后
老師就給我們每個人超大個的磚塊
我的意思就是
老師給我們壓力
因為她說
Cikgu akan sentiasa memantau keputusan kamu
mulai dari pk-1
sebab kamu semua ni pelajar harapan sekolah
sekolah memandang tinggi kamu semua
matapelajaran yg susah tu cuba lah catch-up eh?


X的


這期《學海》很好看
我是指有學校校服那邊
我在想
我班上的女同學穿水手校服...
迷你裙.. =m=
lol


於是還要說什麽
我有時候很奇怪
有時候想跟干姐說話
有時候就不想說話
剛才她叫我我不想回
算了
明天值班請她吃冰淇淋好了 -3-


娜姐..
昨晚想娜姐想到哭


於是剛才補習 add math
老師講10句
我10句聽不進去


昨天 cs update 了新的 item
XM2010 SNIPER RIFLE  >w<!!
很開心啊啊啊啊~~~~
這把跟 M24 差不多
只是比較重
但比 TRG 輕
damage 跟 TRG 一樣
所以算是 middle class 的 sniper rifle
但是一次只有5個 bullet = =


我有 3 把 semi-auto sniper rifle了 ~~
TRG
M24
XM2010
哇開心到瘋


買來當成自己的生日禮物好了.. -3-


於是很 noob =.=
算了
假期玩到死























【言】


我要趕我的 PA 補習功課了
很多帳簿還沒開
haizz


博客掰掰..
沒看到娜姐..
我很想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