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28 / 2 / 12












昨天 Ong Cheng Qi sms 我
我問他一個東西
然後得知他的答案后
我的心很沉很沉很沉
 那種失望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該怎麼說好...
呃..
我不希望他看我的博客而已啦 TAT
弄到我很 emo


昨晚突然間想 sms Nagi =-=
可是覺得
我 sms 了后要講什麽鬼
惹到她了我爲什麽還要繼續纏著
好害怕.........
haizz


話說
我才發現到
那個手機換 wallpaper 的話
如果背景是黃色
music player 那邊也會變黃色
如果放綠色
那邊也會變成綠色
原來我好遲鈍 = =















話說
我長期以來就是一直聽老歌


昨晚我跟我爸聊
聊關於佛教的
err 我的意思是
我的 sej 課本有學到關於宗教的
而且我爸爸以前是佛教
所以我想知道佛教的故事嘛


於是
我爸講到差不多1個小時的佛教故事 =-=
講那個 Siddharta Gautama Buddha 其實是很 pro 的人
簡單來說是這一代 the awekening  one
意思就是說
比如說
我們現在是好像在電腦世界
出不來
他是那種已經從電腦世界出來的人
能看清我們“世界”的人
所以他能知道很多事
他有寫很多 teory 什麽鬼
我爸說他有寫 atom molecule electron 的 teory =-=
還有我爸說這個 buddha 能看到 solar system 很遠很遠 galaxy 那邊
有一種世界嗯叫極樂世界呱 = =
說什麽哦那邊的主比較好心的
於是
我不懂對不對啦
我爸爸是外星人 =-=
問什麽都知道 =-=
他說
不要看課本
 課本上很多東西沒有寫的



剛才打一下 cs ~~~
話說原來那個新的 sniper XM2010
比 TRG 還要重 = =


空虛
謝謝你讓我知道你覺得厭煩了
 對不起
我依賴心好重....


我的干姐好像不要理我這樣....
沒關係啦..
唉..

 
算了
打這句算了很簡單
可是
經歷過才知道那種無奈
 

 
博客掰掰













【言】




其實我有點不想畫下去的感覺
因為長期以來都畫給人
才會認真畫
畫給自己?
好笑
感覺沒有意義
本來只是想試試用 artline 畫
算了


如果別人問
爲什麽你的貓是這種饅頭臉的
我會說
這樣你就知道
這個是白癡 Z.n. Luo 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