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25 / 2 / 12 (I)








我一整天一直睡覺
沒有做到功課 =^=
真的很累


等下要回馬六甲 TAT
哇老我那個親戚
結婚也不會等假期咩
我以為要呆在家的
哇老


嗯看到娜姐放心多了- -
我有很多話想跟她講
算了吧


今天是我同學生日
等下 sms 過去啦~~


 今天我同學從 sek. asrama 回
so ...?
不知道要怎樣


我要去收拾行李+書包了
博客掰掰









【言】


 一個人的狼狽生活
真的有那麼好看好欣賞么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