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16 / 2 / 12












其實我已經喜歡 BRS 很久了
自從我在 Gundam 雜誌裏面看到那個周邊
就喜歡上了 =3=
而且上次還買了一個 OVA DVD
還有打算買 figma
不過
最後發現到
那些周邊模型pilipala一大堆
都是浪費浪費浪費


而且我爸曾經說過
你買這些黑執事模型 hor
等下你去讀書 hor
至少你的小說漫畫可以賣給那個收報紙的apek hor
但這些 plastic 模型賣不出留下來給我屁用 har
= =


於是昨晚早睡
沒有做功課
做麼
因為昨晚我好像很 emo + 很累
然後打算早上早點起來


不過不懂做麼睡到像死豬這樣
而且不是被鬧鐘叫醒
(我承認那個手機的鬧鐘真的叫不醒我)
而是同學打電話來被嚇醒的
5.20 am 打電話來 = =
要問穿 pj 衣還是校服 lol
神經


於是在學校有什麽特別的事了(歪頭)
嗯...
8點多時候我們圖書管理員被叫去圖書館 =m=
因為下個星期一
有什麽 watikah pelantikan pps
而且要做很丟臉的事
就是在周會上面 berikar
所以老師要排好我們
lol
我從 form 1 到現在
老手了也一直要 berikar


於是... -3-
今天跟幹姐姐很開心... -3-
雖然嘴唇那邊被她打到流血 = =
明天去跟她值班 ~~~~


於是今天 add math 節時候
老師沒有來
很開心到瘋
不過老師留了練習紙給我們做
= =
於是我補習已經學了那課
so 做到很爽很爽~


還有我同學說
昨天老師做 form 4 學生 survey
就是問我們
我們喜歡現在的班嗎
要換班嗎
喜歡現在學的科目嗎
然後得知後面班的全部都要換去前面班
lol
你們以為讀前面班第一班很爽咩?
一個星期你們就 surrender 了咯


於是放學時候
等 van 車
聽到一堆男生聊 game 的
我突然想念我的 cs
很久沒玩了
裏面有 rm150 + cash 的說 = =


嗯...
那麼今天補習
如往常一樣
add math 一個字看不懂 = =
我頭腦裏面
50% 在想 : 這到底是什麽鬼?!
50%又在想:這到底又是什麽鬼?!!


然後我以為今天沒有上 prinsip acc 補習
因為跟我同一天補習 acc 的是另一間學校的
她們說今天有 latihan merentas desa
所以沒有來
所以我回家
那時候我+家人去散步
過後老師打給爸說
“羅采妮啊!她們有來啊!”
然後又趕回去補習==


那麼
晚上沒東西做
應該是很懶惰做東西
所以沒有碰到功課
只是做 sivik 的無聊插圖而已
於是
看得出
如果我沒有心情
我什麽東西都不想認真做


看心情
看人
所以就是說
不是每個人可以看到我認真真心的畫
雖然畫出來的東西會看到吐血



Tema 1 不懂那時候很 emo
不想認真畫 lol 























【言】



睡覺了
博客掰掰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