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14 / 2 / 12









今天情人節
so 
我希望夏娜和悠二可以在一起
希望娜姐可以跟她喜歡的人在一起


昨晚睡覺時候
我哮喘發作
然後一直想咳嗽
咳嗽的話哮喘會越嚴重
藥又在樓下
我又懶惰拿
so
我痛苦地過著5個小時的睡眠


然後早上4點半起來
起來寫國語作文 TwT
然後 sms 娜姐
然後大概5點多就做完了 


今天在學校
坐我隔壁的同學一直肚子痛 - -


上 add math 時候
老師說
“Siapa yang dah tuisyen mesti tahu bab ini kan”
然後坐我前面的同學一直喊我名
說我已經補習什麽鬼
lol
說實話 4A 班差不多70%的人都滾去補習
包括那個考第一名 gia shu 的


下課時候
在圖書館碰到干姐姐
可是
我沒有跟她說話
其實
我想跟她說話撒嬌


於是經過4節數學的虐待
下課後上 PI 節
整個人都很想睡
老師我講的一句都聽不進去
而且還在參考書那邊塗鴉
然後老師在前面抄練習
我+坐我後面兩個就偷偷吃我同學買的巧克力餅乾
吃了那個餅乾后就很精神 lol


話說
娜姐沒有去學校嗎
還是
有人用她的帳號
如果長期以來
用她的 fb 帳號是別人的話
也許
什麽都不管打給她問個清楚吧
看時間那邊


















【言】



從那一天開始
我 like 了很多 page
隨便 add 了幾個朋友


so
我很多文章圖片可以看可以 Like
我可以看朋友們 share 的東西和 status


寂寞
清靜
的 fb account


娜姐
很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