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17 / 2 / 12

 







話說今天脾氣很暴躁一下
很容易生氣
那個某某某
我叫她幫我複印 bio 的 nota 給我
因為那時候紙不夠所以沒有拿到
可是,已經連續兩天忘記?
我直接講 “Tak boleh harap”
然後她罵什麽了
我直接懶惰理了


 chemistry 節時候
我一個字都看不懂
在那邊一臉呆像 ----- =o=|||
頭上很多問號亂飛


 下午去值班 -3-
於是進去圖書館前
去見那個班上某男 - -
他要借我的 chemistry
然後我們就坐在那邊聊
聊一大堆他的心事
不知道要怎樣講
然後我說我要去 koperasi 買冰淇淋
他也說他要買
然後就走去買
買了后兩個人一邊吃又一邊聊
下午班的學生走來走去
看到我們以為我們是情侶
lol


於是跟幹姐姐一起值班很開心 ... =3=
她今天忙著做那個 jadual bertugas pps
我就幫她做一點jadual+一直抱著她 >w<
然後問她要不要吃冰淇淋
(明明已經吃了 = =)
過後問老師要不要吃
老師給我們錢+請我們吃
開心到~~~~


過後我們全部在圖書館裏面吃
老師看到我們吃就罵
不過沒有管這麼多啦 xD
我買巧克力+草莓的
她買一個叫 moo 冰淇淋那個.. = =
於是我給她吃一點我的冰淇淋
然後她的冰淇淋就給我咬了一大塊 lol hoho


話說
她生氣的樣子好恐怖啊 T口T!
那時候我直接跑掉
然後又走回來抱她 lol








那個大只的是干姐的...=3= 




  

  












 我的臉不戴眼鏡很衰
戴眼鏡更加衰
算了啦
 其實還有兩張
我跟我的 junior 拍的


不懂做麼
我很sayang她
可能是因為想好好sayang娜姐
卻sayang不到
也好像不被在乎
也沒有被疼愛過
所以...
 唉...








【言】


明天要去 pameran =3=
去做功課了
博客掰掰


我很愛娜姐
T^T
話說剛才早上我想 Nagi 的事想到哭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