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24 / 2 / 12











這期的 BRS 我看到哭
於是我知道了 BRS 這部動漫想表達什麽
還有“另一個世界”是代表什麽了
雖然剛開始不是很明白
爲什麽突然打仗的畫面突然現實的畫面
或許我太遲鈍了呱


真的封閉了自己嗎
出來后
又是另一個的她


























 ★★★★★★★★★★★★★★★★★★★★★★★★★★★★★
 









原來我現實生活笑到很開心
而且笑的時候看起來很神經
一個人時候就哭到很傷心


今天有很多東西說
我該從哪裡說....
又感覺不想說...


呆..
剛才跟干姐講娜姐的事..
我不知道我講什麽后
忍不住流淚


娜姐你不要搞消失嘛我很擔心你啊 TAT
sms 都不回 TAT


要說什麼了..
不知道爲什麽..
我是不是太依賴..
 不知道爲什麽..
看到她們的背影好空虛..
 
 
嗯...
剛才打一下 CS 很開心 xDDD
用了舊 mouse
比較穩重
新的 sniper 好好用啊哈哈哈!!!
只是玩 sniper battle 有點 noob =^=
打 game 的話也許我不會亂想呱









【言】



我要做功課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