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16/17 (1/2) / 3 / 12















我一畫眼睛就會馬上走樣
還是讓他這樣走樣好了
有時候用 Artline 畫很美
有時候用 Artline 畫馬上走樣
早知道我不要擦掉那個鉛筆的


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直到最後
 最後就是指
等到有一個人
疼愛你,不會傷害你,不會讓你哭
我才離開
我可不想做電燈泡 = =


功課還沒做
lol
算了吧


我還是覺得在第二個 fb account 很寧靜
只是有幾個 page 的管理員被我 shoot
算了我不想講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