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24/25 (1/2) / 3 / 12











我追灼眼的夏娜就是爲了這一幕
我已經預測到了 climax 時候一定會接吻
好幸福
 【感動】
















今天去 karnival pengajian tinggi
就是關於 University 的
很悲劇就是了
因為它的展覽堂很小
而且很多人
我掃了很多 risalah 
還有問了 UM USM UPM =3=


那麼不要講太多了啦
我今天我想說
我真的喜歡上他了


就是那個 form 5 pengawas ..
Raafi Jalil Lai Bin Ariffin Lai
LOL 
我背了他的名字


我承認我真的真的喜歡上他了
(lol 坦白)
喜歡+欣賞
還沒有愛
我也不知道喜歡跟愛怎樣分 lol
總之我知道我現在是喜歡


以前只是看到他
嗯哦他也是跟我一樣是華人 Islam 啊
不錯呢


 嗯然後每次看到他
就覺得他長得不錯
混血的那種樣子


 我今年不知道做麼會發神經去喜歡他 [捂臉]
然後我告訴了那個某男
那個失戀某男咯 zzz


過後他跑去告訴那個人
誒有個女生喜歡你咧
form 4 的
圖書管理員的
哎呀那個混血的


過後那個人就回答
好像有看過
然後就笑笑這樣


我聽到這些后真 TMD 丟臉
那個死某男給我捏到半死
 因為剛開始我不知道他已經告訴他我喜歡他
而星期四時候
放學我在外面等 van 車
那時候他在
離我差不多 2 metre 這樣
lol
我看到他就很緊張
爲什麽會很緊張我真的不知道
呃天啊我好丟臉


說實話
以前明明說過
我喜歡的人
成績一定要比我好
什麽都要比我好


可是他現在是第4班 akaun 班--
我是 pure science 班第一班
而且
他差不多跟我一樣高
要嚴格來說的話
他的確是 not my cup of coffee lol


可是不懂做麼
那種感覺一來
就是很突然很突然
就像現在
我整個人變白癡了
IQ 直接 -150
【呆——】


 呃
我班上同學也知道了啦
無所謂
等下人家誤會我跟某男是情侶更慘
好過讓他們知道我喜歡那個 F5 的


然後他們全部都說
嗯很 padan 咧!
樣子跟你差不多很可愛很帥
總之你們就是很 padan 的!
lol
我很想拿 hammer 敲死自己


 然後告訴干姐
干姐說你們先當朋友吧
等做好心理準備
才告訴他
所謂的心理準備
是你有心理準備告訴他你想說的事
也有心理準備去接受他會說的事


告訴娜姐
沒有理我 LOL


某男
他說下個星期
他會去拉那個 Raafi 過來
要我跟他告白 LOL
(聽到這句,那時候我馬上拿書打他)
不知道不知道


不過剛才吵架了一點
他不要幫我了 =^=
然後我馬上哭到很傷心很傷心
我承認一聽到說他不要幫我了
我真的哭到很傷心
哭到現在我頭很痛 LOL


原來喜歡一個人
很辛苦
 失戀
更痛苦


很怕
又不想失去
今年不去爭取機會
恐怕再也不會來了


晚安
掰掰
早上還要去學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