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13 / 4 / 12









今天早上周會時候
去聽關於癌癥的講座
不過沒有興趣
等中了才有興趣 lol


那個人沒有來
生病
我幾開心要死


 下午值班
我騙我同學說不要來 lol
不過來學校只是發呆
我只是想珍惜跟我干姐的時間 - -
雖然她去上 bio 課


於是
我陪干姐裝飾她的桌子
陪她去 PBSM 室
陪她到 makmal bio
然後我去圖書館發呆
接近5點時候
就在 makmal bio 外面
一邊看人家kawad
一邊看 kadet bomba 練習
一邊等她


過後她出來后
又陪她走
陪她走路回家
看到前面有她同學跟bf 走
我就說
“姐姐你以後一定有更愛你的人陪你的,
你看前面那兩個人,
如果lorry走過,
是她的 bf 被撞先”
她就想揍我


陪她去買麵包
然後她太專心聽歌
連麵包也忘記拿
我就在那邊笑她
過後繼續陪她走路回家


她問我
“nak ikut akak sampai rumah ke?”
我在那邊裝傻看風景
過後她拿出零食
那個 cloud 9 wafer 不是有兩個 - -
她喂一個給我吃
(我承認我很懶惰伸手拿就叫她喂我)
*感動*


過後到她的家
有點傻掉
不知道應該怎樣形容
她爸爸的車金色


過後她說
“awak tunggu eh, akak nak hantar awak”
於是她只陪我走到路口
然後我又走回學校


不懂做麼
走回學校的時候
我覺得很鼻酸很想哭





【言】


所以我的腳有點痛


話說原來她也是有華人的...genetic lol
上次才真正注意到她是單眼皮..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