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2 months









醫生說
你剩下兩個月了


如果你聽了
你會有什麽反應?


 會不會
對父母很抱歉
還沒有報恩
就要走了


會不會
告訴朋友
我剩下兩個月了
請好好珍惜我


  這個問題可以忽略了
why ?
我都沒有要好的朋友
(眾:你說了很多次)
我走了
沒有朋友會那麼在乎
就好像一堆糖果
少掉一個
沒什麽影響


兩個月
要做什麽
要回去了
就該好好準備要回去的東西
我不想進地獄
可是又做很多不該做的事
該做的又不好好做


寫遺書
嗯當然要寫遺書
爸媽
我銀行的錢那些
拿去 honeymoon 吧


我的 Gundam ...
看啦誰要就賣便宜去啦


我的小說書本...
隨便啦


那些有隱私的東西也要整理掉


寫信給朋友
到時候寄出去


打 game ...
應該沒有那種心情吧


看動漫..
也沒心情啦


乾姐..
不敢告訴她
她會崩潰
上次那件事
她就很崩潰了
她失去了很多
我走的話..
(...)


 要好好親她的臉..
親臉頰...
緊緊抱著..


話說上次回馬六甲叔叔結婚
順便找乾姐
她一個人在家
房間很小
很可憐的那種房間
沒有可以K書的桌子
而且她的tilam是在地下的
在窗口旁
重點那個窗口沒有窗簾啊!


所以
坐在她的 tilam 跟她聊
不過好像很少聊
就算聊我也忘記聊了什麽
我只記得
我推倒她 (眾:= =
躺在她旁邊...
狠狠狠狠狠地抱著她


我好想再感受著那種感覺
躺在她懷抱里
猛 kiss
(享受)


好吧離題了咳咳


我走了
就知道在乎自己的人是誰吧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