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回忆









回忆
就是回到记忆
记忆可以重来
生命不能重来


不知道什么时候
不是再为自己写博客了


看回以前的几篇日记
有点羡慕怎样会有那种用傻里傻气的语气来写博客
现在的日记吗
好像没有那么傻里傻气了
是不是成熟了呢
(自恋)


这篇博客
以前很多人看
现在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要看
依然保持这个样子
希望以前有看过这篇博客的人
突然间回来这里
有种熟悉
然后惊喜的感觉


熟悉因为还是那么的黑执事
惊喜因为还有继续写下去


写博客
还是希望有人看
希望有人能了解我想的东西


就限于我希望的那些人而已
我不想其他人了解我的另一面
我不好意思


有时候
回忆到不想回忆的事情
旧伤好像裂开这样
回忆到开心的事情..
嗯..
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