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煩躁










心情還是很煩躁
不知道爲什麽
希望有人可以傾訴

希望有人可以聊天也好
希望有個地方能好好放鬆心情


不知道是因為做了那種心情而很煩躁
還是還想得到而煩躁
我覺得兩個都是


這幾天大多數時間都睡覺
也許是累吧
也許睡了什麽也不會感覺到了吧
主要目的好像是要逃避


別人有事情時候
別人傷心時候
盡力想幫忙
盡力想安慰
自己有事傷心落淚時候
卻一個人
所以
一直睡覺
睡覺
睡覺


也許我的一句安慰
別人不在乎吧
我這麼用心安慰
卻不珍惜


前天
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我也忘了
我突然間覺得很憎恨
很憎恨那些我用心對待然後卻離開我的人
咬牙握緊拳頭哭泣
憎恨


現在沒事了
很少討厭人
就算生氣
一下子就氣消了
想了
錯的還是我
所以算了


如果可以死一下子
我也想
想知道誰會為我哭泣


錢買不到人心
但有時候錢可以買到人心
如果有了真心
價錢只是個數字


比如啦
BF買禮物給GF
用錢買禮物
希望GF開心
如果BF真心想GF開心
價錢只是個數字


看到對方開心
也不介意多少錢掰掰了吧

如果對方不珍惜
還管你真心不真心
還丟下你一臉錯愕
你有什麽感覺


 也許真心
也希望對方能珍惜
 但爲什麽我覺得我的心
好像被玩弄被摔了很多次


真的曾經想過
我曾經真心對待過的他/她們
花過的錢
(禮物錢,電話錢,電費,等)
花過的時間
花過的眼淚


 值得嗎..
我曾經這樣做過
值得嗎
 

早知道
沒有早知道了
過去了
後悔也沒用
如果有如果
如果有早知道
我會不會把那些曾經給過的真心
 送給真正會真心對待我的人呢


真心地對待過
卻換來一坨屎


累了
晚安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