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 )










雖然 cos 得不是很好
還是依然是我最喜歡的賽巴斯
我應該跟他討 FB 才對


遠遠看到賽巴斯路過
很興奮
 很興奮還有人會 cos 賽巴斯

 
近近看他
我有點嚇到
他長得實在是很像 ong cheng qi
也許是我多心了吧


爲什麽我還會記得那些根本就不想再在乎再記得我的人?


我弟弟就拼命跟初音拍照
初音是他的老婆 (被揍


經過動漫店
停了下來欣賞欣賞
如果錢包很肥
也許會買一點自己喜歡的東西吧


看到黑執事的禮物包裝紙
好想要
 但就算買了
我一定不肯用吧(笑

 
這裡的 coser 比不上 KL 的 coser
還差很遠很遠
差到很離譜的那種
只有幾個我自認滿意的 coser
你們有信心去 cos
我很佩服


我看到兵長
cos 到真的很恐怖
我還想一下
兵長的帥臉被你破壞了
看到很多人 cos 進擊啦
不過沒有喜歡的
cos 到很悲劇


本來想跟超爆炸炮的 Accelerator 拍的
不過算了
然後還有看到那個結緣神的那個狐狸
很美

照片@【元氣少女結緣神】巴衛(速


跟這個差不多啦
爲什麽我不去跟他拍
他還很寂寞地一個人走列
haiz


如果有機會去 comic fiesta 
我應該會去吧
找賽巴斯
拍照
拿 FB (被打死


乾姐回馬六甲了
覺得很寂寞
回來一個星期
見面只是一天
我還想要 kiss .. (被踢


其實她真的很可憐吧
也許是我很在乎她的其中一個原因
媽媽去世了
當然
最關心最愛孩子當然是媽媽
爸爸沒有醬關心孩子的
有是有啦
不過沒有像媽媽這麼體貼
在8歲就失去媽媽的日子
在沒有媽媽的關心愛戴下
她是如何這麼堅強地呼吸下去?


她在那邊的日子
當然很艱苦
她常常跟我說錢不夠用
她也不想跟爸爸討錢
一直被罵
如果她媽媽還在
一定會確保她的零用錢食物衣服住處都很舒適吧
一定會問她
“錢夠嗎,你好嗎,學得怎樣了啊”
乾姐也至少有一個地方可以傾訴可以撒嬌
沒有了媽媽的她
當然少了可以傾訴可以撒嬌的地方


那天她在我懷裡傾訴著
她哭了
看了心好痛


去過她的宿舍
好可憐
如果她媽媽還在
她一定不會這麼痛苦吧


媽的我在哭


沒有媽媽的愛戴下成長著
她當然比我們還要更辛苦
受過很多傷


: )
 You're stronger than you th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