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再見,初吻











我從那天就開始很糾結
很想哭
很煩
平靜不下來
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看到標題了嗎

我的初吻走了


我給了誰?
我給她
她是誰
我的乾姐


我認真地想了
我很懷疑自己是同性戀
BUT
我還是喜歡男生
我還是喜歡那個TMD的Raafi
我還是有點喜歡那個 Lee Kopi
 我沒想過跟她一起生活一起什麽
我只是把她當成我的姐姐一樣


可是
可是
到了接吻這個地步
我的心很糾結很煩躁

爲什麽我會那麼喜歡那種感覺
我好喜歡..
我好喜歡吻上她嘴唇的感覺..


那時她躺在我懷裡
開玩笑說想親嘴
當然平時她都推開我啦
那時
她沒拒絕我
當我的嘴唇碰到她的..
呃..
她很主動地親吻了我..
我差點死了..


我..
很想要

很煩啊很煩啊!!!


爲什麽LES這件事好像要發生在我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