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24 / 10 / 12











這個 sniper 好酷哦 !
說真的
自從 《灼眼の夏娜》, 《惡魔奶爸》,《Another》
還有什麽我不知道了
完結后
我就沒有開過 PPS 
seriously ._.


好吧
我知道有很多新番
不過不知道要看什麽好
也好像沒有興趣 o3o


今天沒有什麽特別的事吧 -__-
嗯早上時候有什麽那個
1 Malaysia Membaca 什麽了
總之今天hor
我們學生老師要捐書給圖書館 -.-
早上時候
我隨便從書櫥拿出一本連看都還沒有看
在大眾書局書展折扣70%的沒有人要看
連我自己也不想看
的一本小說
題目是 《死神9點online》
好吧
 我真的沒有看過
我只看前面一點
關於一個普通人
不過好像是有心裡問題
晚上就跑去殺人
所以
後面就不知道做麼了


今天還課本 
我的書超多
因為還有拿英文版的 bio phy che add math 
還有 prinsip akaun
所以超重咯 =-=
而且要走到很遠
我們form4學生現在是在f3學生的課室
而f3學生的課室是在學校的最後角落
所以要走到很遠+很高 
加上手上+書包裏面有很多課本
走到班上時候就差點死掉了咯






進到班上時候
我看到桌上有 add math 考卷
然後.. T-T
我及格!
59 分 T-T
好吧
雖然很失望
不過我已經很感恩了
因為我知道是我沒有好好准備
然後跟 pro 同學借考卷訂正
老師沒有叫我們訂正
不過我就是這樣的
因為我想知道我錯在哪裡
所以訂正的時候
算來算去
其實我可以拿到 A- 的
=.=
我要哭了


Prinsip akaun...
我及格
TAT !
還以為不及格
我已經嚇到半死了
拿60+ 
= =


放學時候
我以為要陪干姐回家
不過她走了
我還看到她走回去
要追也來不及 -.-


回家時候看到干姐 sms
她說她肚子痛
想早點回家
5天假期
我會很想她
然後她說她要生病-.-
haiz
 然後又說很想抱我
不想親我嗎? =DDD

 
下午很累睡一下
起來時候
喝冷水
所以傷風到現在 orz


話說那個 Ong Cheng Qi 不懂做麼鬼的 = =
orzzz
覺得有點煩
真的咯 - -


所以我想
我已經知道娜姐是怎樣看我的吧
我一直想跟娜姐信息
而 Ong Cheng Qi 也想一直跟我信息
可是我覺得很煩+沒有東西要說
所以我想
娜姐也覺得我很煩吧
所以我想我知道爲什麽娜姐沒有理我了


剛開始也許我很想哭吧
不過現在我已經習慣了
覺得一個人也無所謂了 -_-
在乎一個人真的很辛苦
被忽略也很辛苦 - -


說真的
我不知道爲什麽我很難接受一些人
 嗯朋友就朋友 ok 啦 =D
but 好像 Ong Cheng Qi 這種地步
好像渴望被關係渴望關係這個地步
我實在是做不到 [捂臉]
我就是不知道爲什麽對他就是做不到那種地步


= =
我還是覺得跟他不熟
才認識不到1年
可能是這個原因
好像跟干姐
我們認識了4年
所以相處得不錯
嗯跟獅雅
也很熟悉所以我能接受她 xD
所以不是很熟這樣
卻要突然走到那種地步 ==
我實在是做不到
真的對不起


加上
我有點不想再接受人不想再在乎人了
好吧
也許我是把自己鎖起來
我很討厭分離 
我也很討厭這種傷害別人的感覺
 等下跟干姐分開后
我覺得我應該1個月哭個不停 =-=


嗯剛才 Ong Cheng Qi 跟我討我的博客網址
我卻不給
我說這是我的隱私
然後他就在那邊..
說我改變了很多
有嗎?
我長期以來都是這樣
抱歉


說真的
你要走就走
不要在那邊說
對不起是我不好我知道我很煩什麽屁股都好 =-=
我很煩很煩很煩!#!@%@#


 嗯好了啦
我要睡了
傷風很辛苦 = =



【言】


假期 5 天! xD [亂跳]


如果我說我還想見到你
又會讓你痛苦吧
可是眼淚卻止不住
my love
每一次錯過就更加思念 
Please stay with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