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25 / 10 / 12








今天 puasa 
Puasa Arafah
嗯就是要 hari raya haji 前的 puasa 一天 =D
要 puasa 可以不要 puasa 也可以
反正我肥了
所以 puasa 好了


昨天我傷風嘛
早上起來的時候
覺得身體很不舒服哦
雖然傷風好了


嗯所以假期嘛
玩 game 咯
那時候我在打 cs 還是 minecraft 了
Ong Cheng Qi  sms 來






好吧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種信息了 -.-
之前我也是有收到
在收到這個信息前
我有看到他在 fb 碎念
說他哭了什麽
總之我知道他是因為我而這樣
不過那些 post 他刪掉了 -.-


我直接回他
“我死了你就不用再埋怨什麽了吧” 








過後他一直 sms  + 打電話來
還 misscall 很多次 orz
我沒有回+不要接電話
我本來想關機的
不過
我放 silent
讓那個手機震動到半死
我戴上我的耳機
打我的 Minecraft
也許我很恨吧
不過我已經懶得理了


我死了
請不要再找我


說真的嘛
因為那個人還在
所以你很在乎很受傷
說那個人做麼這樣這樣這樣
很受傷哭了整個晚上
ok
那個人死了
你就不用再埋怨什麽吧
 對不對


 我現在什麽心情?
就是有點沒有心情了
也已經哭不出了
因為根本就不想哭了
很累了
要走就走吧
我沒有阻止過
而且我也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








 某 Human Scenario 的 map -_-

 





 其實我不想 level up 的 T____T
我已經很怕 level up 了
因為星星越多
別人會以為你很 pro
不過事實上還是很 noob ORZ
而且在 CS 裏面
就只有到 level 72 而已 T-T




++++++++++++++++++++++++++++++++++++++++++++++++++++++



話說我很久沒有跟 May 聊了 -_-
很想聽她去金馬倫的故事
算了吧
隨緣


話說昨天他們考華語嘛
我沒有考華語
所以跟某同學借一本關於佛教的書
(她帶那本書來看)
其實也不是說佛教的啦
是說心靈的那些
跟靜思語差不多的
 話說我很喜歡讀靜思語哦
很有意思
 

說什麽
一切隨緣啦-_-
還有很像現在很容易覺得悲傷自卑
是因為前世很缺“情” - -
我不知道要怎樣說
 然後什麽一切發生的都是因果
嗯還有我喜歡某一句
“我只是早點離開這個世界而言,你要好好活下去”
其實佛教的這些心靈書還不錯好看的 =]
能領悟到很多



++++++++++++++++++++++++++++++++++++++++++++++++++++++



早上下午打 game 打到很累了
晚上我想好好收拾我的書+file 吧 -__-
因為考試的時候
考完一個科目后
全部書+參考書+練習紙+考卷
都亂丟的
orz


我還沒有回信給干姐咧 -_-
最後一封信嗎
我該寫什麽呢
要分開了
很傷心
[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