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For Startless ..



我想,我知道你不知道我博客的網址
不知道你什麽時候會發現呢
10年後?20年後?
就是寫給你的








話說今天我很 boh mood
爲什麽
Ong Cheng Qi 要跟我絕交 -.-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不是我不想挽回
是我很累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顧別人的心情
一直要顧別人的心情
我的心情誰要顧
你說你受傷哭了一整夜
你有沒有想過我我已經受過多少次傷
哭了多少次嗎


要走就走吧
我沒有阻止你
反正我不是會照顧你的心情
反正你呆在我身邊會很受傷
You deserve a better one
Go find someone who better than me


我死了
不要再找我了


Thanks. 
Sincerely
endl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