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31 / 10 / 12









其實之前已經打算看 Sword Art Online 的了
可是一直忙著打 CS 和 Minecraft...


然後今天李Kopi帶 laptop
然後他在班上看動漫
我就 tumpang 看咯
他剛開始看《叛逆的魯魯修》
嗯然後他看 SAO 我才 tumpang 看
嗯..
很好看 !!!!!!



op 很好聽
ori 和 piano 的都很好聽



吃搖頭丸搖到很夠力



+++++++++++++++++++++++++++++++++++++++++++++++++++++++






下午照樣陪干姐留校
其實我可以開始 holiday 了的
可是我心裡很明白
明年沒有機會陪她了嘛
所以寧願來學校
寧願陪她留校
寧願陪她走路回家


那時候下雨
陪她走路回家時候
也一起淋雨
其實我不想她淋雨的..
可是爲什麽這麼固執


到她家時候
嗯..往常一樣..
不過我沒有走回學校
我叫我爸爸來我干姐家載我


嗯..
平時親她手才親臉的
哪裡懂我脫眼鏡時候就直接親她臉 orz
那時候本來想脫眼鏡抹掉雨水的
哪裡中突然很激動
過後她親了就抱著我 -.-
她曾經跟我說過
“I wish I can hug you until I die”
我也很享受她的擁抱哈..~
也不懂做麼很激動的拉她的衣 = =


嗯然後等我爸來的時候
好吧
下很大的雨
我全身+書包都濕掉了咯
她突然喊
“Kalkulator akak tertinggal !! cuai betul !!”
嗯然後我就跟她說等下我幫你拿啦..
過後她又喊
“Pensel box pun tertinggal !!”
= =


然後我爸爸來了后哦
就載我去學校
要拿我干姐的計算機和筆盒咯 = =
我淋著雨跑去圖書館
然後濕淋淋走進圖書館
而且弄髒圖書館咯 orz
過後才發現到她的東西放在圖書館外面的 rak
過後又淋著雨跑回去
又淋著雨拿東西給她
她 sms 跟我道歉個 P -.-


回家
很累
直接睡覺
晚上
頭很痛
淋雨的關係
所以直接睡覺


所以
這篇文章
是在 1 / 11 / 12 
10:49PM 打的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