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30 / 10 / 12







今天去學校是爲了拿 Form 5 的課本 -_-
不過只拿了 10 本
那些 phy bio che 還沒有拿到
因為我們要拿國語版的 orz
 這些課本我懶惰拿出來 -_-
靜靜躺在 beg 裏面吧









今天的 jamuan kelab 不錯 -_-
吃到很飽
不過不好吃 
(= =)


然後在班上哦
吵啊聊啊鬧到亂七八糟
 我一整天都在畫這個 -_- 
好吧很爛我知道
不過說真的
這本 sketch book 我從小學買到現在沒有用
現在突然想用
 








今天拿到這張小卡片
干姐給的






那時候 form 5 10 點下課
因為10點半他們有 gerak gempur sejarah
所以我們的 jamuan 也是這個時候
那時候很多人擠在食物那邊
我就跑出去外面看干姐
jamuan 是在 Bilik PSV
billik PSV 很靠近 canteen
所以可以看見干姐


過後看見干姐
就跟著她咯
看到她腳痛 -.-
就扶她上樓咯
在班上時候就幫她推她的腳
哦她的腳算是半夜抽筋受傷的
所以推推一下就稍微可以減輕痛的
嗯那時候
她給了我這個卡片


回家
我叫她等我
我怕她半路腳又抽經然後摔倒 -.-
一路上聊什麽了 
聊她跟她爸爸吵架的事
聊她家的事
我只是靜靜聽


然后嗯
走到她家門前
就像往常
不過不懂做麼我要親她的時候
她就突然親我
然後我又要親她的時候
就..
有點亂 =,=
我平時親右臉的做麼又突然左臉
然後她很激動地抱著我
感覺到她很激動很用力地抱我
怎麼了..


所以
今天最後一天跟她值班
我那時候一直不敢看我的手錶
因為我心裡很明白
這是最後一天跟干姐一起值班了
最後一天了
最後一天了


怎麼
突然
落淚了


不想
分開
不要


不要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