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26 / 10 / 12







我干姐很喜歡 Ft Island -.-
打算畫這張圖給她









話說
我已經對 Ong Cheng Qi bor mood 了
我已經沒有心情要理他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麽了


pilipalapilipala 什麽的 ORZ 
我頭腦已經很煩了
我煩夠了
算了啦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啦 x'(
一直要我顧別人的心情
我的心情誰要顧 





我曾經送給他的生日卡片 ._.
沒想到我的字很整齊一下 -_-




++++++++++++++++++++++++++++++++++++++++++++++++++++







cs 
沒什麽特別的事








Minecraft
最喜歡找鑽石了
不過找到很辛苦 [吐血]
還有我不小心摔死了 ORZ
我的 exp 全部都不見掉 T-T



++++++++++++++++++++++++++++++++++++++++++++++++++++++++++




下午打 game 打到很無聊
就開 PPS 看
然後隨便開 Another 看
才發現到
有 episode 00 的 =-=
之前都沒有看過嘛!







 我還以為你會從摩天輪摔死咧
結果很炸一下


光看這些布偶就覺得很恐怖了


 表情可以不要醬恐怖嗎


死了


不要摔電話


 看到那個棺材覺得很陰森 = =





 ++++++++++++++++++++++++++++++++++++++++++++++++++++++++++




 晚上突然有心情收拾書桌 - -
不過還沒有收拾好 + 沒心情收拾




 從那天考完試后
我的書桌就是這個樣子



不像抽屜的抽屜
垃圾很多不過我真的很懶惰收拾




然後我被我的小姨罵
罵我+我干姐什麽的 -.-
我沒心情去提..
然後我直接跑進房間哭
就這樣睡了







【言】


其實發現到
一個人也無所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