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I am back T-T












看看之前的帖子
我想大概有一個月沒打博客了吧 T-T
忙著考試的關係
ORZ


好吧
說到考試
我什麽都不想說
因為我全部都不會做
add math
physics
biology
chemistry
pendidikan islam
prinsip akaun
and watever


我真的很想死
因為今年的 final exam 太早了吧
我覺得頭腦還沒反應過來
就直接考試了
omg
還有根本就沒有足夠時間溫習
尤其是考 akaun 時候
我哭了
add math 也哭了


每個人都以為我不可能會拿到很爛的成績
考試的是我
我知道我沒有好好溫習
我知道自己的成績會“美”到什麽樣子
haiz
活在別人的期望下很累


所以這個假期
我想好好做 form 4 的 nota
不可以懶惰了
明年 SPM 啊 >_<
已經嘗到 last minute 讀書的滋味吧?
好吃嗎?
好吧
我很想吐
尤其是今天考 add math 時候
我很想吐我很想哭
雖然知道明年還有機會
可是
不懂做麼對自己很失望
知道失望了吧?
SPM 又不像 PMR 這樣
你不會就有 abc 選擇題給你亂圈


於是
我自由了
(亂跳)



+++++++++++++++++++++++++++++++++++++++++++++++++



其實這個月發生了很多事
尤其是跟干姐的事


嗯這個月的什麽時候了
嗯那個時候怎麼了
她哭了
因為 bio failed 所以亂哭
第二天我寫信給她+送她巧克力
應該是巧克力
我真的忘記了
寫信安慰她


所以就這樣
我們一直互相寫信
所以
今天我收到了她給我的最後一封信
因為她要考試了
她要專心讀書 =')
聽到她說“這是最後一封信了哦”
我覺得好想哭
因為我心裡很清楚
我們要分離了


嗯以下這些圖片是..
是我給過她的信
所以長期以來的信就是這個樣子的
如果不得空的話
我就只會寫信
不畫插圖
自己折信封
在信封上畫簡單的插圖+不涂顏色
我得空就會畫上插圖+涂顏色
然後寫一篇爛 poem
自己折信封
最後在信封上畫插圖+涂顏色










說真的
以後有機會可以親她的臉
一定要親啊啊啊啊
剛才握住她的臉可是猶豫著要不要親
orz
我後悔


++++++++++++++++++++++++++++++++++++++++++++++++++



11 / 10 是她的生日
早上的時候
我去跟她要我的信 =3=
然後我在那邊裝傻
假裝不記得她的生日
我看她的臉
看得她出很期待我說一聲“生日快樂”
其實我打算要做 surprise 嘛


所以
我給的禮物是
一隻熊熊
嗯還有可蘭經 o3o


下午
我媽買好蛋糕后
嗯我也有送她蛋糕
blueberry punya
我去她的家
假裝要還 nota + 給她信
而我另一隻手是握著那個熊熊不讓她看到
嗯然後呢
我叫她閉著眼睛
過就把那個 bear 塞在她手上
過後叫她猜是什麽
嗯她竟然猜到是熊熊
她睜開眼睛看了那個 bear 后
她馬上感動到哭
我直接嚇死掉 orz
然後她抱著我說什麽我很開心我很感動


然後她抱了我后
我從我爸車上拿下蛋糕+另一個禮物
她看了也很想哭 = =
進去她的家
嗯講什麽我也忘了
幫她擦眼淚講話后
親了她
就回家


所以
第一次看到有人拿到生日禮物感動到哭
哦她很感動
是因為長期以來生日都沒有人送她禮物
第一次覺得我被珍惜 o_O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就好像長期以來我送娜姐禮物
感覺不被珍惜
送干姐生日禮物咧?
看到她的反應
我覺得..
不知道該如何說那種感覺


++++++++++++++++++++++++++++++++++++++++++++++++++








嗯沒什麽要說了吧
我不知道爲什麽沒什麼精神打 cs 了
以前打 cs 可以連續 10 個小時打
現在
打打一下就累了 -___-


可能是我用 sniper 的關係吧
會瞄準到比較累
而且要120%專心+120%反應 o3o
話說這把 skull-5 很 syok
我 scopeless 到很好 [鼻子很長]
也許用 sniper 用久了
不用 scope 也大概知道吧
不過太遠距離不用 scope 是等於找死 -___-
scopeless 的好處就是突然有敵人在近距離飛出來
那時候可以幫到你的長處 o3o



++++++++++++++++++++++++++++++++++++++++++++++




我要睡覺了
晚安
=]
不懂要不要留校陪干姐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