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28 / 10 / 12


話說最近做麼一直看到這個 pose 的 =-=






其实,你并没有不珍惜。
我感觉得到,你是珍惜的。
不过,你不会表达罢了。
如果你不珍惜,那为什么你现在会为这件事烦恼?


我的话不是在说你并不会珍惜,其实我也没资格说人呢。
谁让我真的那么没用呢。


如果你对我说,你要跑掉,我想我不会挽留。
已经感觉我不会挽留了。


我觉得你们两个真的很像呢。
虽然我不认识他。
你们是不敢挽留,是吗?


你怕他呆在你身边会受伤,越这么想,你越会有让他离开你的举动。
当他要离开了,你又觉得,如果他呆在你身边会受伤,
如果他呆在你身边你自己会很难受,倒不如让他走。
你大概没想到吧?


如果你觉得上面有我说得准的,觉得你真的是有这样的感觉。
那,你是珍惜他的。


嘛,我还不至于自恋到认为我说的都是你感受的。
不过,如果真的是有这么的感觉,你真的是珍惜着他的。


既然你那么受伤,有没有想过一个可能?
因为他受伤了,你也受伤?
会不会就是这样所以你受伤呢?


但这个我不能说什么了,因为那时候,当“她”(我说过的她)让我觉得受伤时,
我们俩都沉默、逃避。
过后我也没问过她,不敢问她。
避开这事情。
所以我不知道,她会不会因为我受伤了而受伤。
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也受伤了,那我是不是在为了他受伤而受伤?


逃避,其实不是坏事哦。
但是,如果你明知道逃避后你会后悔,那你还会逃避?
这个我觉得我不是当事人,还是不能这么问啊。
但我逃避过,后悔了。
我发现,逃避可以,但是可以的话,不要让自己后悔。
有时候,不是那么幸运的。
虽然现在可以和她谈话了,心里那个疤还在的哦。


哎哟,忽然发现我很爱乱说教……=3=
嘛~听了当废话好了~
对了阿书,可能我帮不上忙,但我愿意借我耳朵给你,啊不,是眼睛~XD
好啦,如果你不介意说出来,我也不介意把我的耳朵借给你的。
烦恼着什么,你愿意说,我愿意听。
如果你遇到的时候,我不在。
留个言,我看到的那时,也许迟了,可是我会在你身边,真的。


恩,笑笑。XD



++++++++++++++++++++++++++++++++++++++++++++++++++++++++



話說
我有點想哭
因為
實在是很久沒有人對我說教了 orz [感動]


給那位特別的你
謝謝..
謝謝你..
我真的很想哭啊現在 [忍著眼淚]
你有心事我卻幫不到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我是不是很沒有用



+++++++++++++++++++++++++++++++++++++++++++++++++++++++




話說剛剛看了某 cs 版的 gangnam style
看到我笑到亂七八糟










+++++++++++++++++++++++++++++++++++++++++++++++++++++++












CS
剛才中午跟 clan member 一起打 zombie scenario mode
差不多在 7-10 分鐘內就 round clear =-=
話說我的 clan 有很多 lenglui
orz





Potato =3
 

 拿著 showel 的 zombie = =



Minecraft
我已經圍完牆了 =w=
剩下的是再建回我的屋子 =-=




+++++++++++++++++++++++++++++++++++++++++++++++++++++++






35% = =
我爲了畫這個
畫到早上4點
4點多才睡覺
然後中午12點才起來的


不知道要不要用鋼筆畫
也不知道要不要涂顏色 -_-
我知道涂顏色后整張圖就可以丟進垃圾桶
因為我沒有涂顏色的聊
我又不是 Wan yee phong zzzz
別人叫她小依應該是
她很會畫畫+涂顏色
我又不是她 zzz


個人比較喜歡用鉛筆畫
因為..
我有很多支 2B 3B 4B 5B 8B 3H 4H HB 的鉛筆 =-=
而且用鉛筆比較容易 shadowing


話說
我是要畫給別人的時候
(雖然很爛 orz)
才肯動筆畫的
要不然我才沒有那種“心”去畫畫的 -.-


昨晚翻回以前的文章日記看
發現到一張 strike freedom 的圖畫
這張啦 -.-
我以前曾經畫過這張給 Ong Cheng Qi
我也沒想到我會畫到這麼美 orz






 +++++++++++++++++++++++++++++++++++++++++++++++++++++++





【言】


好像沒什麽要說了
那麼
掰掰
博客掰掰



娜姐說明年她要搬家
(她在她的 page 說的 -_-)
到時候她會不會告訴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