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27 / 10 / 12







與其怪別人
不如怪自己好了
聽了獅雅那番話
所以我覺得
我還是跑掉好了


不會珍惜別人的是我
我知道
可是他要走
難道我要拿著 M134 Minigun 對著他說
“你回來”
反正呆在我身旁
會很受傷


(唉氣)
我已經不知道要做什麽了
他受傷
那我受傷過你知道不知道


逃避
其實我很喜歡逃避的啦 =]



+++++++++++++++++++++++++++++++++++++++++++++++++++



 其實我差不多早上 4 點起來 -.-
然後就從早上
打 game 打到中午 =w=

 21 kill 1 die  = = 
我很僥倖一下 lol


 224 kill
68 die
這個才是我最想要的 k/d  xDDD


 Infinity Silver -_-
很久沒有用這把了
自從有了那把 Dual Infinity 后
不過這把還蠻穩+不錯用一下



Round clear baby xD




Minecraft =3
戴著 pumpkin 頭 xDD
話說我很喜歡下雨
每次下雨的時候就跑去釣魚



 +++++++++++++++++++++++++++++++++++++++++++++++++++



下午時候我實在是太無聊了 -.-
本來想繼續畫那個 Ft Island 的圖給干姐
不過沒有心情
因為小姨+媽媽一直諷刺我
我一直忍著眼淚 ...






好吧我知道畫到很爛
不過實在是太無聊了 -_-
我很羡慕會畫畫的人


然後下午睡覺
睡到我滿身大汗 orz
因為太熱了 = =


那麼現在
晚上下雨 xDDD !!
Alhamdulillah =w=
嗯我要打 minecraft 了
懶惰打 cs 了 orz
我想好好圍我家園的牆 = =





【言】


話說剛才下午要睡覺的時候
就用手機開 skype - -
看到 May
不過
有點不好意思找她..
嗯然後她下線了...


haiz..
就是那麼一直的錯過..
誰都一樣..
就是那麼的擦肩而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