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29 / 10 / 12


話說我以前有很多 Gundam 00 的 wallpaper 的!
不懂做麼不見了很多 orz









話說
我才知道獅雅有拍照的 skill =-= 【驚】
她的照片拍到很美
 light 很柔和+角度很恰當+short lense調到很好
 獅雅
你可以當 photographer 了
給你大大的 like xDDD


說真的咯
 我覺得很自卑 [亂倒]


其實我很喜歡看別人拍的照片哦
應該說是欣賞 -.-
我這個人很奇怪一下
就是喜歡欣賞
如果是別人
看一眼就說說“嗯很美很美”
我就不知道做麼
一張照片可以看很久
就慢慢欣賞咯 -_-
神經質一下


畫畫也是咯 =-=
很像那個 wan yee phoong 的圖畫咯 =.=
就是很喜歡仔細看 = =










+++++++++++++++++++++++++++++++++++++++++++++++++++++










又是打 helicopter 啦 -_-
我覺得比較喜歡打 human scenario 咯
雖然會比較累
因為要打 10 round
然後 10 round 都要用 full-auto sniper 殺人
而且那個人很遠一下的


如果是 zombie scenario 的話
拿一個 machine gun 亂掃就可以了
不用用 sniper 瞄準到很辛苦



+++++++++++++++++++++++++++++++++++++++++++++++++++++




夢到娜姐又夢到干姐
apalah 我
現實很空虛夢裡也很空虛 T-T
不能做一些很開心的夢嗎 T-T


 嗯明天有上課
我突然間又覺得比較喜歡去學校 =-=
在家很悶 =-=
在學校可以跟朋友吵啊聊啊pilipala
可是在學校的時候
又很想假期 = =
人類就是如此矛盾


哦明天要拿 Form 5 的課本
很重很多啊啊啊啊啊
好吧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其實明天去學校不知道要帶什麽
因為還要帶課本回家的
可是難道我要在課室發呆咩
我應該會..
畫畫呱 -_-
嘿嘿明天有 jamuan kelab


說到 jamuan 
我就想到我的 pss 還有一個 final meeting
就是要選明年的 ajk tertinggi 的 meeting -.-
我覺得全部 ajk tertinggi 一定會選明年 form5 的
不知道誰會當 pengerusi 咧 =-=
好吧
雖然心理很想要 [自戀!]
可是我覺得當上 pengerusi 會很自卑
因為現任的那些 ajk tertinggi 的都很會做工
我咧?
就是很喜歡吃蛇+很懶惰+很喜歡跑掉的 = =
haiz
kelab 的話一定是那個 Shila 當上啦 -.-
因為她比我還要勤勞
(我每次吃蛇+把工作推給別人的)
我無所謂


我干姐的信還沒有寫
卡片也沒有畫給她了 -.-
下個星期她要考試了
haiz
離別嗎
 傷離別,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張學友的歌就是那麼催淚 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