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1 / 11 / 12









慘了 - -
Nagi 還沒有看到這集
我竟然放了
看好是誰親誰的哦 xD


其實今天我帶手機去學校
而且還在班上看 PPS
哦我早上去學校前
下載了幾集 SAO
所以在班上看咯
嗯看到他們親吻的時刻
我很感動
一直 replay replay =.=


還有一集關於那個一個system小女孩
 他們要分開的時候
我看到很想哭
可是那時候在學校
我忍著眼淚


放學
照樣陪干姐留校
今天最後一天陪她留校
最後一天
嗯..


話說剛才我跟她開玩笑
然後我要跑掉
她拉我的腳
mozek 很滑還是我的襪子很滑我不知道
她拉的時候我甩在地下
而且下巴敲到 mozek
很...爽 =-=


話說
難得她會摸摸我的頭 -.-
昨天一次
今天一次
 很溫暖


所以陪她走路回家
今天天氣很好
太陽很熱
一路上聊她明天的 program restu ilmu
然後問她要不要我來
下個星期她考試的時候她要不要我來
好吧
剛開始她說我來不來無所謂
不過認真問了后
她回答
“nak”
其實
我已經打算陪她
陪到她考完最後一張考卷..
呵呵


話說
難得她主動牽我的手
平時都是我牽她的手的


到她家前面
往常
咳咳 (尷尬)


其實
我想親她親久一點 orz..
不過那邊附近有人在 -.-
不過她抱我的時候..
我不懂做麼
我..
就伸出我的雙手用力抱著她
平時我只是呆呆給她抱著的
要不然一個手去扯她的衣 ( = =
就兩個人很激動地擁抱著...
不是同性戀 ok


然後放開的時候
我看到她眼紅
然後她跟我說
Akak minta maaf kalau akak ada buat salah apa-apa.
Doakan akak untuk SPM ni.
我聽到她的聲音很想哭這樣
我不知道要說什麽..
她捏了我的臉后就走進去了
她不敢看我的臉
也許她不想讓我看到她的眼淚吧



+++++++++++++++++++++++++++++++++++++++++++++++++++++++++







現在我一直聽這首歌 -.-
話說這首歌
我一直聽到哭


可是這幾天我一直哭
從 30 號那天
就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我的眼睛很痛很痛


我不想跟干姐分開
我不想不想
想一點點眼淚就開始流個不停了
現在就一直哭了


我覺得
等下
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在她面前哭到崩潰


之前我有一次半夜哭
哭了整整半個小時
哭到連呼吸都呼吸不到


話說突然間記得
有一次
她跟她朋友一起去市鎮買 cd
那時候我靜靜跟著她們
然後她朋友搭巴士回
我就跟干姐一起走回她的家
就突然記得


不會再一起值班了
不會在圖書館見到她了
不會在她班上見到她了
都不知道
還可以陪她走路回家了嗎
都不知道還可以親她嗎


yu me de ta ku don ta
ka ra wa do na
fu an ma to i tte mo
fu ri ha ra te iku


每次聽到這段
我就很想哭 = =
現在我已經開始哭了
算了
我要下了




【言】


真希望有一個人可以陪我好好說話
剛才跟 Nagi 聊一下
不錯開心啦
雖然是一下子+沒話題聊


Ong Cheng Qi
我不要管他了
你不知道現在我的心情是如何糟糕+受傷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