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6 / 11 / 12









好可愛


今天是干姐考試的第二天
考英文
早上像往常一樣等她
、然後陪她進考場


不過今天
我比較煩~
她進考場前就跑去跟她說話說話+欺負她
我跟她說
如果你像昨天那樣來不及做完全部問題
我就跟你分手
好吧很炸
然後我要親她的時候她突然抱我.. =.=
然後嗯就親她的臉嗯讓后她就進考場


我就呆在圖書館..
 話說我的朋友竟然沒有來
我還打電話罵她!
我打給她的時候她竟然還在睡覺 =-=
哇老明明今天在圖書館很忙的啊 T-T


所以 Kak Naza 叫我找資料
找要放在 sudut informasi 的資料
好吧
我找到很多無聊的科學資料
Do you know that
all organs inside your body including heart will stop functioning
when you are sneezing
我才知道的


嗯還要說什麽
放學的時候哦
我們走過食堂
那時候有人在吃蛋糕
叫我們幫他們吃完
我干姐
原來
很喜歡吃蛋糕
她全部都吃完 orz
我只是靜靜看著她
然後跟她說
“makan sendiri je, tak ingat orang yang kat sebelah ni tak rasa pun kek tu”

 
 陪她走路回
我忘記聊什麽了
不懂做麼頭腦一片空白
到她家前面..
嗯..像往常一樣..
就這樣..


所以下午沒什麼特別的事
晚上也是
不懂做麼
覺得很懶惰很懶惰打 game
也開電腦也覺得很懶惰
所以
粘在床上后
就休想再起身了





20121107
070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