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10 / 11 / 12






這個日期很特別
101112


這張好有愛哦
多多張中
我最愛這張了
剛才在 FB SAO 的專業下載了好多好多圖
可是現在我很累了 = =
我想下線
明天有時間才慢慢下載圖呵呵(心花怒放)


說真的
第一次跟李 Kopi 在學校看 SAO 的時候
嗯那時候看 Kirito 碰到 Asuna 啦
然後兩個變成朋友
我心裡就已經想了
“這兩個人最後一定會 kiss”
哪裡知道?
我的預感是對的哈哈·~[冷笑


今天在 FB 換我的本名
就突然間覺得
我的 notifications 好冷 [冷風]


被歧視的感覺很不好 orz
明明一樣都是人
but still be racist


話說才發現到
原來 SAO 有漫畫+小說
Why I am very 遲鈍?


啊啊啊啊啊
小說+漫畫我都想收集
嘻嘻 =w=
話說漫畫里的 Kirito 比較帥


突然間覺得
我什麽都比人慢半拍 [呆]
沒辦法
有什麽東西
都是光靠 FB 才知道的
可是知道的時候
已經比別人慢一世紀
別人
都是有朋友可以一起聊然後share來share去tag來tag去 -.-


看到獅雅跟May不在
我覺得好空
其實剛才在包課本的
本來不想online

堅持打博客的關係吧


剛才下午去 Skudai
順便買耳機
上次買的那個 RM20 耳機丟進垃圾桶了
話說
我不懂做麼我很挑剔
也許每個人都很挑剔
剛才買耳機的時候
就很挑剔咯
說嗯這個耳機走音
嗯這個耳機的wire好嗎
嗯有沒有Sony的耳機
嗯這個耳機好嗎
好吧
那個店員快被我弄到煩死了


話說
Luna 的顏色筆好貴 [吐血
不過不懂做麼
就有那種感覺
感覺 Luna 比較好
(所以價錢也很'好')
而且之前好像看到 Wan yee Phoong 說
要參顏色涂的話
Luna 會比較好
可是
7支就RM14+ [吐血
我本來打算買 24 支的咧 [暴斃


CS Minecraft
我早上時候玩玩一下子后就關了
本來想 farm zombie sc human sc
不過我很懶惰
雖然我有 item
晚上沒有玩
我很乖~
好吧
我沒有 mood 玩 -.-
真的咯
SAO 那個 game 我懶惰碰了
我很累













哦剛才下午出門嘛
話說最近一直下午一直下雨 -_-
嗯回去的時候干姐 sms 我

她會帶 teddy 一起去她 uncle 家一晚
因為要慶祝她表妹的生日
 我就告訴她那個 teddy 一定很開心因為可以去 gai gai
其實上次我去 Air Papan 的時候
我也是有告訴她我有帶 Tiger 去那邊
好吧
也許我們兩個都希望對方就好像在身邊陪伴著一樣
所以才會帶那個布偶一起去旅行吧


然後我跟她說
如果 teddy 不見掉
不懂你會哭嗎
她就回答我
“No way!! I love teddy zaini like I love you. I'll never forget that.”


...
I love sis too..
 don't leave me please..


沒東西說了
我想睡了
晚安
突然間想到
每次假期我都會通宵打game
不知爲什麽
我已經失去那種興趣了
很累
很空











1 comment:

  1. 早点睡吧,晚安。
    不是不在啦,就今天忽然可以去书展……扫书!=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