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23 / 11 / 12








半夜跟 Nagi 聊
聊到幾點我都不記得了
應該是聊到2點半.. =.=




說真的
如果問我
“你在做什麽”
我是會很認真的回答啊
明明是真的在 typing the keyboard 嘛.. =.=


所以我很遲睡
然後一整天都在睡!
有啦
中午有起身一下
然後組裝那個 Gundam
說真的
我組裝到到頭部后
就直接很沒有 Mood 
感覺好像沒有那種興趣了
(還有5,6盒還沒組裝好不好T-T)
所以直接收起來
跑去睡覺 = =
睡到傍晚7點多


晚上
沒什麼特別的事
哦有跟 May 和 獅雅聊聊一些
聊什麽我都不是很記得了
(眾:你好健忘)


獅雅..
真的猜不出她要送我什麽
我覺得應該是..
她要折貓給我吧?
(眾:你做麼來來去去都一直貓)
嗯 1/10
應該是折完頭部給我了吧? =DD
好吧
我隨便亂猜的 =。=


其實..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鋼琴 = =
小提琴也喜歡
好吧
嚴格來說我好羡慕會彈鋼琴的人
因為我很佩服..
呃該怎麼說呢..
不懂有沒有說過呢
有沒有曾經用右手畫圈圈
然後左手畫正方形
要同時一起畫
(但最後兩隻手都會畫出圈圈)


所以我很羡慕會彈鋼琴的人就是這個原因
右手和左手能同時彈不同的音
說真的
那個鋼琴好多 key
容易記得么.. =-=
而且還要兩個手同時彈不同的音..
呃..
所以我特別羡慕會彈鋼琴的人


彈鋼琴的人都好特別
會音樂的人都很特別
所以不要放棄
應該繼續下去 =)


嗯..
我..
還是喜歡..
黑執事 = =
嘿嘿這個好聽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