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7 / 11 / 12








明年
我再也不能
這樣
陪著她
看到她


 今天早上來學校的時候
看到某 R
我就有點不好意思+慢慢走
然後我看到我的朋友
在那邊叫我
然後指著 R
我很想追我的朋友
可是 R 走在前面 =-=


然後 R 去食堂那邊坐后
我就抓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說
喂你的 R 很 kaya 哦
駕黑色 Nissan 車來學校咧
我直接傻掉
Nissan 車
Nissan 
Nissan
Nissan 
過後我不相信
就拉我的朋友去學校外面看
真的
黑色
Nissan


黑色
Nissan 


話說
他的高度差不多跟我一樣的
好吧
150 + 而已 ok
可以駕車的嗎 


然後陪干姐進考場
像昨天這樣去 kacau 她
然後跟她說
你要是來不及做完全部考題
我們就分手
而且 Teddy 我拿回
那個 Tiger 還給你
 然後親了她


嗯然後我要走回去的時候
我干姐在考場的入門口附近放書包嘛
那時候他們排隊要進去考場了
本來要轉頭看干姐的
然後
看到了某 R
某 R 也看我
嗯...
我的臉好燒....


所以我跟我朋友一整天都呆在 bilik peperiksaan
因為我們要 type laporan kelab
然後 send online
下課的時候哦
我要去拿 form 4 課本
然後那個 SPBT 老師叫我們去她車上拿她的 laptop
老師的車哦
是在那個考場的旁邊而已
我就去拿咯
然後嗯考場很安靜的嘛
我們拿東西+蓋那個車門
算是很吵了
過後我朋友告訴我
“喂你 BF 在看著你”
我就轉頭往那個考場看咯
然後就看到
那個某 R 在轉頭看著我...們...


好吧
其實今天那個小卡片才送到某 R 的手上的 = =
都是那個姐姐忘記給他的咯!
我覺得他應該知道是我送的 orz...


所以
嗯沒特別的東西說了吧
然後照樣陪干姐回家
話說
我們走路的時候
原來我們後面有我的同學跟著
她知道有人跟著后
就直接放手
好吧
我們不想別人以為我們是 lesbian 
話說
難得最近她很主動地牽我的手
好溫暖好溫暖好溫暖 [鼻酸]
 我好想好想
這樣地牽下去
 到她家
照樣我親她
她親我
然後她抱我
我抱她 
=.=
我很喜歡親干姐的臉.. 
很溫暖很溫暖..


於是
今天 cs update 了很orz的東西











爲什麽說很 orz
我也不知道做麼
明明心裡很想很想玩
可是我覺得我失去了對 game 的熱誠+興趣
好吧可能是 server update 了超級大的東西
造成我的電腦很 lag
所以沒心情玩
可是
就是不懂做麼
我覺得
沒心情玩 game
連開電腦也覺得好懶
剛才 minecraft 玩一下下
就不想玩了
我覺得
好悶
可是就沒心情玩 game
現在
我覺得我很懶惰開 CS


Skull-3
不懂要不要買 
anti-zombie SMG
RM40
心裡很想買
可是我想省錢
我爸爸賺錢很辛苦
(呆)..


 獅雅..May..
覺得好悶哦..
不懂做麼覺得沒心情..
覺得很空也有
如果我沒有堅持打博客
也許..
連 online 也不會 online 了吧..



話說
Nagi post 了什麽在我的 wall... 
喂我沒有像以前那麼悲觀了好不好【噴火】






【言】


我很想殺死全世界的情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