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21 / 11 / 2012







今天沒有去學校
因為下午有補習
加上干姐沒有考試
所以沒有去學校幫忙
就讓我同學一個人去被老師虐待好了~~


還是說補習的事好了
我同學叫我早點去
2.45 他會在那邊等
我 2.30 就已經準備好了  = =


嗯來的時候
話說我補習的地方是在某新村圖書館
就看到李 Kopi 在那間課室了
嗯進去時候
看到老師..還有我班的同學+隔壁班的同學
嗯..老師還蠻不錯啦
因為那位老師是我爸的顧客
所以..她認識我..
我選擇跟李 Kopi 坐 = =
因為我跟他比較熟 orz


所以接近 3 點的時候
全部人都來啦
話說全部同學我都認識啦~~
我班+隔壁班的同學


嗯上課..
我不懂做麼我的頭腦慢半拍的
還有做練習時候
我根本就看不懂題目
說真的
我的頭腦 blank 掉
shit


但老師很好心
過來跟我解釋解釋怎樣做
其他人咧?
做到很快+不用老師講解
我才做第一題+聽老師解釋
他們就已經做到第4題了


忘了說
跟我補習的同學
7 個人中
7 個都很 PRO +不用老師為他們解釋
我...
很痛苦很自卑啊啊啊啊啊@¥!%@#


 嗯還有我這個補習班的好處
早來遲回
不加錢
= =
差不多 5 點多才回


所以晚上很早很早睡
因為我的頭很痛+被 add math 虐待
身體很累
就這樣
 




23112012
00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