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2 / 11 / 12








半夜時候又哭著睡
然後獅雅打來沒有發現到 -.-


去學校
其實我的同學一起 pakat 不要來學校
因為來學校都沒有上課的
而且沒有事情做
加上星期五很早回
 我只是想陪我干姐才來學校


早上時候
去 tapak perhimpunan 那邊找她
她看到我的時候
又低頭看書
我覺得她不敢看我的臉
怕會哭出來


然後我握著她的手說什麽
Saya halalkan apa yg saya ajar akak walaupun tak banyak
dan saya maafkan akak walaupun akak pernah buat saya menangis 
dan buat saya tersungkur semalam
過後我親她的手
又說..
Izinkan saya teman akak sampai saya mati
好吧這句很炸
嗯然後她眼睛又紅了
又要哭了 =.=


在班上
我開 PPS來看
嗯進入另一個遊戲了啊 TAT


然後哦
班上沒有老師的
而且干姐 form 5 她們今天有 program restu ilmu
這個 program ..
簡單來說
我們一定要跟別人道歉
然後要原諒別人
還有我們跟老師也要道歉
哪裡知道曾經傷過老師咧?
所以考試也比較安心吧


所以早上9點半多
我跑出去課室 
去 tapak perhimpunan 那邊等干姐
就..
發呆了很久..


嗯然後他們在道歉道歉道歉互相抱來抱去的時候
話說我很白癡
手機在褲袋裏面卻不要拍照@!%
我跑去找干姐
好吧
很白癡
我看到她哭
然後她跟我說什麽
Maafkan akak kalau akak pernah buat Zaini menangis
Akak insan yang lemah
Maafkanlah akak
我只是點點頭
她又抱我了
我只是輕輕抱著她+拍拍她的背


過後我又走開
站在 koperasi 那邊等他們
老師放他們下課去食堂
我就跟著干姐
她在那邊吃東西
我就站在一旁發呆等她
嗯..
過後她突然好像捂著頭這樣
我就過去輕聲問她做麼
然後又看到她哭
嗯..
她說她頭很痛
也許
是因為曬太陽曬太久了吧
我輕輕抱著她
幫她按摩她的太陽穴那邊
她痛到哭
我心裡看到哭


 然後陪干姐走回 tapak perhimpunan 那邊
因為他們還要拿那個 slip peperiksaan
就陪干姐和她的朋友坐在 astaka 那邊
我問她..
下個星期要不要我陪她進考場什麽的..
她說不用了不想麻煩你..
我有點失落..


放學陪她回家..
一路上很少說話
我沒心情說話..
我覺得很傷心那時候
到她家.
嗯像往常一樣..
我想親久一點可是她好像不肯 -.-
然後是我抱她還是她抱我了啊 [記憶模糊]
爲什麽每次這個時候的記憶最模糊了 =-=
有點印象是..
我很用力抱著她..
因為那時候我覺得我心很受傷..


下午
我不懂做麼又哭..
嗯下午跟獅雅一起聊..~
不錯開心一下 =]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xDDD

 
 這幾天都沒心情聽開心的歌了
根本就不 match 我的心情
話說我看了很多 piano 版本
我覺得這個比較好聽
因為聽得出那種悲傷的感覺
其他的也不錯聽
可是就是感覺不出那種悲傷
認真去體會的話
會聽到很想哭
0.50 和 1.00 那邊
我覺得很悲傷 ='(








哦剛才干姐 sms 來說
星期一不用來陪她進考場
她的姐姐會陪她
我覺得好失落..
然後她又說剛才3點的時候頭很痛很痛..
我看了心很想哭..


接下來要做什麽呢..
我覺得..
現在很失落+很傷心
幾久沒有這樣傷心了呢
我也不知道呢..
明明
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現在愛到好深好深好深
然後又要分開
我的心受不了的
不要哭了..







【言】
 
你不會聽
同個笑話笑了一遍又一遍

但你為什麼
一直為同一個人哭了一遍又一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