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9 / 11 / 12









話說下載了某不是很正式的 SAO RPG Game = =
好吧
我覺得
等日本出 SAO game 才比較好玩
可以戴 Nervegear 更好 =w=
如果可以進入遊戲世界里玩
我要玩什麽呢
我要玩 cs, l4d ~
還有最重要是 SAO 啦! =w=
好吧
希望有 log out 按鈕 =-= 
 

話說好難 level up 啊 =-=
我在想
Kirito 到底打死了幾千只妖怪來 level up 的 =-=
好吧
他不用睡覺不用休息 
我是要睡覺要休息
雖然 farm exp 不會很難
可是很累 = =


然後剛才嘗試走進那個 boss 的迷宮
好吧
打那些妖怪就快要死了
還說要打 boss ?
那個 game 裏面的 kirito 要 level 11 還是 13 了
才有 self-recover 的 skill
現在我才 farm 到 level 7 [吐血]
而且如果受傷的話
是要喝藥水才可以康復的
(突然記得在 SAO 裏面他們也有喝藥水的)
所以
我 level up 到很想暴斃 orz


所以
不用找我了
因為那個 SAO RPG Game
真的沒有 log out 按鈕 ._.
等我打完 level 100 的 boss 先吧
還有找到 Asuna
跟她親親 ( = =
好吧開玩笑 ok
他們說可以找到 Asuna 的


今天我沒有去學校 hoho
反正最後一天了
明天都放假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
今天干姐沒有考試
如果她有考試
我也會來
我弟弟來學校
也被趕回家
因為只有5個學生來上課
老師趕回家  = =


今天一整天一直呆在電腦面前
話說
我很 bor mood 打 game 咧 == 
那個 SAO 剛剛也是玩到很閑
說真的咯
我很快覺得很無聊 (句子有問題
很想坐在書桌前
包課本
溫習
寫 nota
可是
又很懶惰 = =
no no no no no
我一定要勤勞


本來今天下午要去看老師的
老師生孩子嘛~
可是我媽不給我去 = =
加上干姐有課
唉算了啦
等她 SPM后找一天帶她去看老師
話說
我沒有跟干姐約會過orz

 
明年
我應該會開始
很悲觀
please stay with me..


Skype 
我不想開了
沒有人找我
我找人又不理我
 算了吧
別人很忙


好像沒有東西說了
我要去睡覺了..
博客掰掰
晚安


獅雅晚安
話說
今天沒有看到她
 





1 comment:

  1. 嗯……因为我的moderm被雷打坏了……orz

    ReplyDelete